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新百達婚禮顧問工作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百達婚禮顧問為大台南地區首創全方位婚禮相關服務之公司,並為「唯一榮獲台南各大婚紗公司婚禮指定店」。
百達婚禮顧問無論在婚禮會場佈置或婚禮樂團與流程企劃方面,一直以來都是同業逕相模仿學習的對象,百達並不因此而滿意。「創意」、「客製化」的服務,是百達成立的初衷,亦是百達所有從業人員的唯一目標,要讓我們服務的客人滿意且感動,一生一次的婚禮能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創造幸福的行業需要充滿熱情的您來加入,百達將陪著您一起學習與成長,歡迎加入我們的幸福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內容廣泛,包含:婚禮整體流程企劃、婚禮會場佈置與花藝設計、婚禮樂團、舞台燈光音響、結婚動態錄影、精緻喜帖婚卡設計、結婚MV與新人成長MV、結婚禮車出租、婚禮小物、結婚習俗用品、尾牙活動企劃…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百達婚禮顧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