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新訊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星訊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成立于 1985 年,歷經台灣國內模特兒平面媒介、秀場、電視廣告經紀主流延伸至今與國際舞台結合,並於 2004 年與歐洲知名經紀公司 PMST 結盟共同搭起歐亞之前的橋樑。 

本公司負責人在全世界模特兒經紀公司界亦已享有盛名,全世界所有主要市場大型經紀公司亦對本公司負責人十分敬重,本公司負責人亦代表台灣擔任各大型模特兒比賽裁判。除推 崇 / 薦 台灣具有國際形象模特兒至海外發展、更希望世界各地對台灣流行時尚更進一步的認識。星訊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來在業界一直被豎以標竿,以專業的理念代理世界知名模特兒來台與出國參與演出。 

星訊在未來的方向、策略與目標皆希望與世界同步,為擺脫本土模特兒給予在過去非專業的形象,星訊將帶領台灣模特邁向另一世元的國際舞台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訊國際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