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子相關/旗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旗欣創建於1992年3月16日,公司地處於高雄縣岡山鎮,同年於台北縣樹林市成立台北營業處。專業於精密電子零件及連接器之開發及生產。
1997年為擴大生產線及服務廣大客戶,於大陸設立海外生產據點『東莞旗欣電子廠』員工總數達180多人。
2007年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於越南/頭頓.設立海外開發及生產據點.
成功決非偶然,唯有堅持信念及不斷的努力,必然有豐碩的果實。近年來隨著電子產業快速成長,於是更致力於設備的擴增;並提昇產品自主化,強化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並以積極培育研發及技術人才,以提昇公司競爭力。在此讓我們見識到台灣中小企業對品質精益求精的堅持。企業必須不斷提升研發能力,以自動化設備替代人工生產,才可降低支出成本,更重要的是技術養成、人才培訓,一切準備就緒,進軍國際市場是指日可待的事,講求品質、服務第一、創新研發、降低成本,以客戶需求為依據,達到託付的期望,是公司不變的經營理念。
二、經 營 理 念
    顧客是企業的命脈,品質是企業的生命。
    誠實、踏實、確實、誠信服務、『以客為尊』。
三、品 質 政 策
    品質至上、顧客第一。
四、生 產 項 目
     5-1  端子 (TERMINAL)。
     5-2  HOUSING、WAFER。
     5-3  各類衝壓件、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開發。
     5-4  拉力機,自動端子機代理、製作。
     5-5 電腦主機內部相關零組件(1.LCD MONITOR 2.手提電腦 3.行動電話 PDA等之配件)
汽機車零組件、家電相關零組件、液態P.V.C絕緣膠套、工作母機等。
五、主 要 客 戶 及 協 力 商
    5-1 主要客戶
      台達電子、神基、神通電腦、美格、瑞軒、國豐、大眾電腦、松下電器、華容電子、凱音、美齊電子、鴻海科技、東元電機、歌林電器、大同電器、菲力浦、台灣視訊、今皓、大朋、愛克美、致伸科技、精成電子、英業達、明基、安天德、台灣日電廠三協、勤盛、..等500餘家。
     5-2 主要協力廠商
       日本三菱、第一銅鐵、春源、新泰伸、鉅和…….等100餘家。
六、認 証 資 料
     6-1  安全規範:符合UL、CSA、TUV認証。
6-2  品質認証: NSF ISO-9001 2000年版驗証通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生 產 項 目
    1. 端子 (TERMINAL)。
    2.HOUSING、WAFER。
    3.各類衝壓件、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開發。
    4.拉力機,自動端子機代理、製作。
     5.電腦主機內部相關零組件(1.LCD MONITOR 2.手提電腦 3.行動電話 PDA等之配件)
         汽機車零組件、家電相關零組件、液態P.V.C絕緣膠套、工作母機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依勞基法
2.面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旗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