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人力派遣/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的成功,來自於我們有一群專業的團隊,一路以來始終堅持『服務、效率、專業、誠信、品質』的核心原則,為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提供一個全方位的服務規劃,以流暢合理完備的人力引進管理流程,加注細心、耐心、及專注的溝通,滿足客戶各式各樣人力需求的能力,為客戶營造更多商機。
 
成立於1992年,多年來「日玖人力」服務過上萬名來自全省各地區的求職者,擁有龐大的人才資料庫,服務項目含括長短期派遣、長期約聘、正職員工的招募,以最密集的服務網及最完整的服務內容,滿足各類產業及大、中、小型企業多元的人力資源需求。
   
不管大小客戶,我們一直秉持著每個客戶均代表公司形象的基本態度,使用最有效、最便利的方法,提供客戶最迅速的、高品質的外包管理服務。一直以來,除獲得眾多求職者的稱許,更獲得各家要派公司的肯定。
 
我們期許「服務、效率、專業、誠信、品質」 不只是一句企業標語,更是邁向企業永續經營的途徑。展望未來,我們不只深耕國內,更放眼全球,我們持續傾聽客戶的聲音,協助客戶縮短在徵才所花費的時間及成本,提供完整的人力資源服務,建立牢不可分的夥伴關係。我們深知客戶的成功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我們追求一流品質的原則,仍將不斷的持續下去,積極打造最值得信賴的人力領導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人才派遣、勞務外包、人力資源整合顧問、學生實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教育訓練補助 
◎勞、健保及團體保險
◎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 
◎優厚年休假、產假、陪產假… 
◎免費健診 
◎生日禮金 
◎同仁休閒旅遊
◎年度活動
◎加班費 全勤獎金 三節獎金 年終 春酒尾牙
◎特休
◎外勤人員公務車提供,及手機、筆電配給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人力/外勞仲介 留言
    我會說印尼文,因為我常期20多年住在印尼,希望公司能給我機會
  • 來自 招募助理 留言
    面試主管非常親切,感覺公司氣氛也不錯,福利都很齊全,從一開始面試到最後面試結束,主管態度都很好,覺得是會尊重員工的公司。
  • 來自 技術員 留言
    ◎員工教育訓練補助 ◎勞、健保及團體保險 ◎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 ◎優厚年休假、產假、陪產假… ◎免費健診 ◎生日禮金 ◎同仁休閒旅遊 ◎年度活動 ◎加班費 全勤獎金 三節獎金 年終 春酒尾牙 ◎特休 ◎外勤人員公務車提供,及手機、筆電配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