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日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為使企業體制隨著成長的腳步而更具國際化與前瞻性,日馳不斷導入高效率的生產管理模式,早在`91年,日馳即將採購、倉儲、訂單、人力資源與薪資管理全面納入電腦化管理流程,大幅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成本。近年,日馳台灣廠接受豐田汽車成功的TPS看板式生產流程輔導,已有效提高週轉率,降低庫存。未來,日馳產品的研發重心仍放在國內,借重國內優良的人力素質與專業研發機構的經驗與技術,另一方面結合大陸對於成熟產品技術之量產優勢,充分發揮整合資源,專業分工的策略。 
  
朝多元化產品發展的日馳,重視創新研發,對於專利與技術之佈局建立不遺餘力,再加上了內變速器專家Sturmey Archer的技術與專利;近年陸續完成登山車27速變速傳動系統全系列產品以及全球首創的模組化8速內變速器系統,使得日馳如虎添翼,變速器產品線更為完整。而在客戶服務上,日馳首重物流管理,有效減少客戶庫存,以客戶的需求為先,提供客戶產品品質、價格與服務上的競爭優勢。

展望未來,日馳將在國際化的基礎上,更進一步深耕廣植全球目標市場,不斷研發推出高品質、高附加價值,成本卻更具競爭力產品,結合現在深厚的研發創新能力、彈性靈活的生產與行銷策略,在夢想的路上不斷向前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自行車傳動零組件製造及進出口買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依勞基法令,樹立健全制度及管理
2.享勞健保、提撥6%勞退金
3.三節禮券
4.生日禮券
5.婚喪喜慶補助
7.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8.員工體檢(兩年體檢一次)
9.備有員工停車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日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