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醫療護理/旭邦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旭邦工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即專業於麻醉、急救及呼吸各類醫療耗材的研發、製造及銷售。經過多年來所有成員的努力之下, 旭邦在產品創新及品質堅持的努力,在業界已獲致明顯的成果並擁有一定之優勢。本公司的經營理念是”研究創新、效率與價值”。 產品的市場經營策略乃是積極地產品創新開發,取得相關產品專利,並在品牌行銷上與合作大廠作市場區隔,互利互榮。即是在小市場發展自我品牌;大市場,則以擁有產品專利之所有權,透過固定合作之國際大廠,貼牌代工,維持穩定生產。 
【廠房、設備及相關認證】 
在2007、2008年金融海嘯景氣一片低迷的大環境下,本公司為提供客戶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更穩定產品品質,乃於2008年在后里鄉工業區斥資興建自有廠房,並於2009年啓用,廠房面積約1,500坪,此為一現代化GMP廠房,內置10及1萬級之作業無塵室。廠房各項設備、設施,更符合ISO、GMP、FDA等國內及國際各項標準要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的產品包括各類麻醉面罩、呼吸面罩,以及維持病患呼吸之喉頭罩及氣切管,乃至加護病房及感染管控專用抽痰管…等。除此之外,本公司研發人員仍持續不斷地開發不同領域的產品,多方觸及各項領域技術,以充份發揮多年來累積之研發動能。本公司在產品創新方面,除多項產品的開發取得世界各國的專利外,並連續三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傳統產業創新計劃之補助。在亟需資源的眾多中小企業競爭下,誠屬不易。2009年更榮獲台中縣績優中小企業金手獎表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冷氣廠房、享勞健保、員工團保、定期聚餐、績效獎金、季獎金、國內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旭邦醫療器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