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子相關/明順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已邁入第25年,以穩健的經營理念,逐漸擴建我們的事業版圖,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們是一家賺錢的公司,公司規模不斷在擴大,目前已在興建新廠預計104年底完工105年初遷入;在CAM HOUSE 這個領域裡,我們號稱第二 沒人敢講第一。本公司永遠在追求第一,好還要更好。
     本公司致力於建立優良的企業文化與環境、洞察客戶的需求、積極負責的態度,透過服務,執行品質的標準化及協助客戶客製化,經由客戶的滿意度,來衡量我們的績效,以獲得客戶長期的支持與信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PCB 印刷電路板CAM設計製作、光電板、載板 CAD 編輯。配合客戶不乏多家上市櫃公司。
採用設備→擁有業界最多、機型最新(瑞士First-EIE 5台)的高速雷射繪圖機,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環境控制→無塵室1000 Class標準作業環境;全天候嚴格管控溫度在21±1℃/相對溼度在55%±3%以內。
製程能力→50800dpi解析度已成功繪製5~10μm之量產底片;光電產品的樣品製作亦可考慮由『光罩』改由本公司繪製之超高解析之底片替代,定可大幅降低「光罩」製作的時效及成本。
檢驗能力→獨家配備3台底片AOI檢查機及進口花崗岩二次元量測檢查系統。
品質能力→確保產品品質各解析度均可符合原廠設備要求之理論誤差值內。
解析能力→底片繪製解析度由6000 dpi為最低起跳,高階解析度製作低單價,所以品質、價格相對有優勢。
快速交件→廠內具備25000 dpi以上解析度的雷射繪圖機共有4台,可即時供應客戶高解析及急件所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績效獎金
3.全勤獎金
4.年節禮品或獎金
5.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每週六值一休三
2.陪產假
3.女員工產檢及分娩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5.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喪葬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資料處理員 留言
    第一次接觸無塵室的工作,面試主管人很親切,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明順興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