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南投縣/餐飲業/星月天空景觀餐廳_星月天空農藝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星月天空創立於民國96年,由於地理位置特殊的關係;讓原本的務農的創辦人基於對土地的熱愛、農藝與興趣結合;在農家樸實的個性下一磚一瓦逐步打造屬於大家的後花園【星月天空】。
因此星月天空成為中部地區知名的景觀餐廳,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讓顧客開心』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開業至今整體營運每年穩定成長,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中台灣數一數二的景觀餐廳。
我們秉持者讓顧客開心的理念,更創造使員工開心的工作環境、快樂的幸福氛圍,打造幸福企業與所有來到星月天空的朋友,一同感受這裡的幸福與美!

經營理念
因為創辦人一份無私的想法:分享開心、快樂給所有人都能享受這片一覽無遺的夜景。
在這工作同時享受夜晚的靜謐與夜景的絢爛;伴隨著夜景與溫馨,是我們對客人最真摯的微笑~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工作環境,也更讓夥伴自由、自主學習及成長空間,
我們需要能和我們一起努力打拼的好伙伴 ,同時喜歡夜晚(歡迎夜貓打工族)
歡迎優秀有想法的你、喜歡大自然、小動物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星月天空景觀餐廳這個溫馨的工作行列大家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幸福的起點-星月天空 ☆
位於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的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景觀餐廳,精心設計的園區裡處處都有小確幸,樹下的躺椅,搖曳的許願卡,流星般的燈光藝術…您有試過動物在身邊自由穿梭,零距離的接觸大自然嗎?有時就這樣靜靜的躺著,細聞風中的訊息,聆聽山林的呼喚,睜開眼就是繁星點點,那一刻,是打從心靈的感動。俯瞰璀璨夜景,每一盞燈,都在述說台灣的故事,照亮著一個家庭,或照亮一條回家的路。
來到這裡,您才能體會… 夜,真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職工福利
【薪酬給付】本薪、全勤獎金、職務加給、夜點加給。
【獎金分享】生日禮金、年終獎金、旅遊補助金,強化員工休閒生活的補給需求,增加員工的生活品質。
【休假福利】每月排休8天。
【供膳點心】每日提供晚餐、假日另提供點心,讓同仁有滿滿的活力。
【完善保障】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健康重視】團體保險、健康檢查補助。
【工作環境】員工宿舍、同仁休息區、置物櫃。
【升遷規劃】績效考核制度,定期個人考核評估,作為調薪、獎金發放及升遷依據。
【教育訓練】職前指導、在職、專業技能、管理職能、食品衛生、環境安全...等訓練。
【團隊默契】尾牙抽獎、不定期聚餐、團康活動。
【新人照顧】新進人員前一個月,安排專人專責指導,免除新職場的不適應,快速熟悉工作職掌。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火鍋爐臺 留言
    同事好相處,環境優美,不斷進步的公司,年終還不錯,上班充實且學習東西多,山上風景好,有動物相陪,主管部門主管好相處
  • 在每個節日時~~他們會送一些小禮物。每次都不一樣。還有上晚班的工作人員會有小的宵夜!!!
  • 來自 外場 留言
    因為福利好 工作環境又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_星月天空農藝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