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腦軟體/景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景佳科技以Java技術為基礎,採用成熟之Open Source系統,進行系統設計與模組開發、系統建置、專案程式開發。 擅長使用以J2EE等相關的系統架構。在雲端服務的產業鍊上提供軟體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的技術支援。

景佳科技保持掌握軟體系統的領先知識與技術,長期與國外進行技術交流與互動,期望能提供客戶最佳的軟體架構。 在系統專案的建置導入中,我們運用了軟體工程的分工方法,以嚴謹的專案管理來掌握專案執行,注重系統過程中的細節,企望能在軟體品質包含系統架構、系統效能、資訊安全、管理維護上達到穩定的平衡。

景佳科技的使命是成為一個領先的顧問、技術和外包服務公司,以『在地技術服務,全球研發支援』為理念。 以最有競爭力的軟體技術,提供本土的資訊技術服務,幫助台灣軟體實力的提升。 以我們的技術研發能量積極參與全球自由軟體Open Source的研發、推廣,讓資訊技術更普及,各產業能受惠。

景佳科技有幸在眾多客戶扶植之下逐步成長,在台灣之台北、高雄、新竹、台南已提供服務據點。 目前於兩岸三地佈局堅強之夥伴合作關係,以提供更大的服務範圍與能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解決方案:
- 企業入口平台 Enterprise Portal (Portal, EIP)
- 企業流程管理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BPM)
- 商業智慧 Business Intelligence (BI)

核心技術:
- Portal  Portlet導入
- BI  Reporting導入
- 企業流程管理導入
- Java EE開發
- Java Ajax開發
- SSO單一簽入整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週休二日,彈性工時、不打卡 
- 享勞保、健保 
- 三節禮金,業績獎金 
- 員工教育訓練 
- 不定期舉辦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景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