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禮儀殯葬/龍巖盛記營業處_木與容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最佳託付者 龍巖】
龍巖自81年創立以來,不斷積極致力於禮儀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革新研發,從中努力求突破與創新,培育優質禮儀師與相關人員、持續不斷地教育訓練與研發,以維持應有的服務品質與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群眾,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期望領先與創造消費趨勢。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可說是兼具服務業、文化業、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的禮儀全方位使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家屬及親友得到最大的安慰及最大的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服務用心與貼心是龍巖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專業、誠信、慈悲」更是企業核心理念,因此一再受到治喪家屬或團體的感謝與嘉許,以100%客戶滿意為基本服務原則,全心全力在服務過程中秉持用心與貼心。
 
龍巖以企業化、規格化經營殯葬業,並與日本首屈一指的殯葬集團SUNLIFE合作,進行全面技術交流,成功建立殯葬服務業的標準作業流程。未來五至十年不僅要持續深耕台灣、擴大生前契約市場,目標做到50萬件外,大陸市場更將採「圍棋策略」布建六至十個據點,除了早成為上市櫃公司,未來更瞄準上海A股或香港上市,目標成為華人第一殯葬品牌。
 
詳情請見:
1.「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lungyengroup.com.tw
2.「龍巖talking lov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lovelungyen

【營業處簡介】
盛記營業處為龍巖銷售通路,營業處的事業夥伴秉持共同的信念「為台灣殯葬改革創造新的里
程碑」的使命感往前邁進,強調「感動」與「細緻」的生命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寶山紀念墓園
  • 1

產品服務

★光之殿堂★
★真龍殿★
★生前契約★
詳見龍巖股份有限公司網站:http://www.lungyengroup.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
◎娛樂福利: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福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上班時間可依個人的需要彈性上班,讓每位工作夥伴能夠樂在工作。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巖盛記營業處_木與容有限公司

  • 寶山紀念墓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