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旅遊觀光/東江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的時光
南庄是好山好水美麗的世外桃源鄉,雲水溫泉就座落於南庄鄉南江村東江部落上,群山環抱東河溪環繞而過,徬彿碧玉盤上一顆璀璨明珠。
打造一個融合:人文/歷史/娛樂/美食/溫泉...."複合式功能"的度假莊園,能提供一個全方位,適合男女老少,休閒娛樂的度假園區,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
經過數年的時間,歷經艱辛與波折,精雕細琢逐漸完善,璞玉終於綻露光華!而成為今天的雲水! 雲水溫泉環境天然優美空氣清新,先天條件得天獨厚,溫泉水質潔淨,泉水中多含稀有元素氫,屬碳酸氫鈉泉又稱「氫泉」 「小蘇打泉」,俗稱——美人湯!實為溫泉中之極品。
因泉水對皮膚有軟化角質、滋潤、美白,改善炎症,淡化疤痕之功效,泡此湯猶如浸在天然化妝液里一般! 雲水的時光 是我們的時光。這裡就像是與鬧市隔絕的又一個世界,讓我們疲倦的身體在這裡得到停歇! 因為它離紅塵不遠,離自然更近!
雲水,將努力不懈,盡力打造成為你我的樂園!
經營理念:
本公司提供完整的教育、考核及升遷制度,秉持「品德、專業、敬業」的精神,真誠貼心的款待來賓,致力於頂級酒店的細緻度服務,培訓頂尖的餐旅服務團隊。期待您加入南庄雲水(東江)這個大家庭。
經營項目:
客房住宿、溫泉泡湯、中西餐飲、宴會場地、休憩場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中西式餐飲、客房住宿、溫泉泡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金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江農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