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東隆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8年設立東隆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以科技化、電腦化、數位,化提供大樓及各場所防盜保全、消防保全、企業保全、親情保全等全方位服務,系統整合業務-建構防盜、防火、防災、居家、工廠、機構、社區居家服務系統、監控自動報案服務平台,在「成就社區、創新服務、誠信負責」經營理念的督導貫徹下,東隆管理在組織編成、服務項目與營運制度上可歸納如下之特色:
專業---您追求創意生活的好夥伴
Tounglong符合您對社區的所有期望,無論日常生活、工作或休閒,不斷呈現專業的堅持兼具整合的能力,量身訂作是我們專業的訴求,同時將以創意來帶動充滿溫馨、安心的舒適居住生活。 
熱忱---擁抱頂級的尊榮對待
懷抱區的熱愛,Tounglong所有的努力及承諾將為每位朋友打造最好的管理,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擁抱頂級之尊榮對待享受溫馨之居家生活,源自我們對社區的熱愛。         
安心---永不妥協的親善管理
Tounglong的管理兼具安全與親善,我們之所以能,因為我們將心比心。
教育---超越您想像的服務品質
嚴苛的專業教育證明Tounglong符合最新管理信念及安全品質,擁有管理保全業界唯一具有內政部消防署指定之專業防災教育訓練機構,每位管理服務人員均由公司培訓並取得防火管理人證書,您需求的我們想到了、做到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隆保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