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柏樂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柏樂歷史
柏樂國際企業有限公司(B.Happy Corp.)成立於2006年11月30日。柏樂的含意就如同伯樂懂得賞識人才的意思一樣,因為柏樂是聚集”人才”的地方。為什麼會用柏而不是用伯,主要是因為樹木會深根,然後遠大而茂盛。公司的英文名字為B.Happy原因是希望每一個在公司上班的員工都可以開開心心,同時也可以把這個歡樂的工作氛圍帶到公司及客戶身上。

目前,柏樂國際企業所提供之服務涵蓋中亞地區與獨立國協區域旅遊事務代辦、商務口譯之服務以及品牌行銷代理,旗下所代理之品牌為 : 俄羅斯經典卡通-瑪莎與熊,專辦中亞區與獨立國協之旅行社-馬拉松旅遊,移動式迷你旅行木屋-Sleep Box,卡車零件零售批發-Truck Acess,年營業額約5億,促進獨立國協地區與台灣的接觸與了解。

柏樂簡介
初以翻譯、顧問崛起,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俄語翻譯服務,在每一次的任務當中扮演協調和顧問的角色,解決各種獨立國協與台灣文化差異的問題。經過五年持續不斷的努力,該公司服務過的客戶包括: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哈薩克、烏茲別克、塔吉克、土庫曼、吉爾吉斯、亞塞拜疆、摩爾多瓦等國家。 
柏樂把中小企業前進獨立國協市場的原動力作為柏樂努力的核心價值與目標,不斷累積台俄兩地國際商務交流的經驗,在嶄新的2011年我們決定再次出發,除了翻譯顧問外,另新增獨立國協合作推展與專利技術代理兩項服務作為新的營業項目,目的是為了能夠提供客戶更加便利、更加完善的服務。並引進獨立國協科技產業技術與技術人員,相反也把台灣專利技術帶進獨立國協。探索有潛力的新興市場,是柏樂的企業文化精神,我們擁有的語言和人才是您實現佈局俄羅斯與展望獨立國協的最佳橋梁。希望經由柏樂的帶領能夠協助您揭開獨立國協這個神祕國度的面紗。

俄羅斯熱門3D動畫-瑪莎與熊 (Masha and The Bear)
瑪莎與熊為俄羅斯知名3D動畫,為俄羅斯知名動畫公司Animaccord出品,
在2008年發行於全俄羅斯,由俄羅斯民間故事改編延伸,
以最先進的3D技術,將俄羅斯動畫卡通帶到巔峰,
B.Happy柏樂國際企業在2013年代理引進台灣,
於2014年正式成為台灣區總代理,
經營此動畫卡通品牌推廣與經營,
希望在大中華區能嶄露頭角,並積極爭取大中華區完整代理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柏樂國際企業 (B.Happy Corp.)
成立於2006年主要從事品牌管理之設計、製作及行銷,自營和代理品牌包含、瑪莎與熊、SleepBox、Marathon Tour及更多其他可以提升大家豐富和有趣生活的選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柏樂國際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