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桑多麗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美髮產品的批發,我們與上下游關係良好、提供客戶合理價格,以靈活的策略協助下游行銷,業績穩定成長。我們有優良的員工福利、合理的獎勵制度、透明的升遷標準,歡迎對批發服務有興趣、具熱忱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桑多麗有限公司 設立於民國87年8月,專營日本.韓國.法國.義大利知名.美髮相關產品,除引進日本新工具及新技術外,特別就熱塑燙髮市場鑽研,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燙髮,朝著成立臺灣ALEN熱塑技術聯盟,結合志同道合之士,共同為美髮工業努力。
同時取得日本SAFETY公司美髮產品總代理,提供國內美髮沙龍高水準之護髮、染髮、燙髮及清潔造型材料工具,為尊榮的客戶細心照顧。
同年日本最新之直髮燙髮技術正興起,桑多麗受其神奇功效影響,亦即時引進OPS縮毛矯正,端正燙髮必須承受髮質傷害的後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知名品牌美髮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桑多麗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