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森泉食品於1977年創立至今三十餘年,始終秉持誠信、踏實永續經營;穩健中力求創新與成長,早期主要從事優良蔬果醃漬加工製造輸出到日本市場,其間並陸續擴大軟硬體設備,廣納專業技術研究人員,專精冷凍調理食品研究開發,一舉打入國內市場並成為國內冷凍調理包料理包首趨品牌之一,並分別於2005及2006年榮獲國際雙重品保驗證;『Haccp』食品衛生安全、『ISO 22000:2005』國際品保。

森泉食品早期由外銷日本通路起家,始終落實以嚴苛的品質作業標準控管,並榮獲客戶A級廠認可,對品質一貫的要求與堅持亦承蒙國內知名業界先鋒認同,相繼委託食品加工製造ODM業務,不論是自有品牌或是ODM委託加工製造,森泉食品對品質的要求都是相同的高規格標準;並一本『品質』、『自然』、『精緻』、『便利』之原則持續創新產品研究開發,以期保障並改善消費者『食的安全』、『食的便利』。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灣總公司:台灣森泉】
(外銷市場):專精冷藏淺漬A姜加工製造外銷日本
(內銷市場):專精各式冷凍冷藏調理食品之生產製造及銷售;於各大中小型量販超市通路銷售履創佳績年年成長,銷售點遍及國內各大中小型量販店、超市和早餐、簡餐通路、網路市場。
1997年以自有品牌『森泉食品』投入內銷市場
以分享母親的好手藝為發想,傳承母親『用真心、饌珍味』精神;研發多項火鍋料理包商品,也是全台灣首家將傳統冬令進補食品;『羊肉爐』、『薑母鴨』等導入專業冷凍調理食品生產。
2009年自創品牌『老東山』冰滷味系列商品於各網路商店發燒熱賣並榮登網路美食行列。
2010年自創品牌『聚鍋王』鍋物系列商品『原汁牛肉火鍋、紅燒羊肉火鍋、、、』於各大量販及網路商務平台熱賣中。
2012年自創品牌『村子口』拼場大菜系列商品「鍋物、功夫菜」陸續於量販、網路上市。
森泉官網http://www.senchyuan.com.tw
村子口官網http://www.tastevillage.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3.勞動節獎金/禮品
4.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