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零售業/燕巢窗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02年5月2日
經營項目:窗簾零售
經營理念:
本公司設立於民國102年,總部坐落於新北市新莊區,四年間對於顧客相當重視,106年初負責人因於總部店門口前關心待了四年的燕窩,發現每年的燕子都會回來繁延下一代,以致有感而發,於民國106年6月正式將公司改名為燕巢窗簾,無時無刻提醒自己面對公司新舊客戶的態度與服務必須勿忘初衷、始終如一、不離不棄。

本著長期與各裝潢業者、設計師合作的經驗,更能成為客戶裝潢房屋時的一大顧問,我們擁有實體店面,現場提供大量窗簾吊樣,應有盡有,並以明亮溫馨的氣氛、親切的態度讓客人前來挑選布料時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省下了大筆的廣告花費,只為將省下來的成本直接反應回饋到客戶身上,增加市場上的競爭力,加入燕巢這個大家庭您能賺到的將不只是財富金錢,更是長遠的一份事業!

正派經營,平價高品質窗簾設計製作。
要成功就得跟別人不一樣,我們總走著與眾不同的步伐,思考著如何提供客戶更完善完整的服務,甚至只是一點點的小細節都不會忽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窗飾
販售商品特色:美化家庭
各式窗簾規劃設計
以平價產品塑造高級質感
摺景窗簾、窗紗、百葉窗、捲簾、調光簾、羅馬簾、蛇形簾、拉門、壁紙、塑膠地板、直立簾、木竹簾、線簾、珠簾.....等,應有盡有,為您的客戶打造一個有品味的溫馨家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生活娛樂

尾牙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月獎金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不定期員工聚餐
3.公司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燕巢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