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利休日本料理(商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利休日本料理(商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利休日本料理(商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正宗日式料理師傅當面親手製作,並會親切的解說食材與料理,讓你不僅吃的開心,也能有視覺上的享受,舒緩一整天的工作壓力。利休優質的服務口碑也讓微風南山店和ATT 4 FUN競相邀請進駐囉!

? 餐廳裝潢:正統日式和食料亭裝潢,以質感原木爲主體,配合可以第一線看到師傅製作的吧檯,師傅與客人之間可以平視對方,呈現出低調而有質感的用餐環境,彷彿置身於日本「江戶前」一般,也適合團體包場。
? 食材:主要食材皆為日本空運冷藏直送,不以冷凍破壞食材口感,包含五星級的海鮮與A5級日本正統和牛,保留最初始的美味,新鮮吃一口就知道。壽司使用的海苔選用日本進口最高檔的丸山海苔,和牛涮涮鍋高湯則是選用優質的老牌秋山商店柴魚片熬煮。
? 餐點:店內採用套餐制,分為壽司套餐與和牛涮涮鍋套餐。壽司套餐可以一次吃數十種不同新鮮食材的握壽司,絕對滿足「壽司控」的需求,並搭配小份和牛壽喜燒丼飯,讓客人能夠得到頂級海鮮與 A5 和牛的雙倍享受;和牛涮涮鍋套餐包含新鮮時令蔬菜與烏龍麵,以及國內少見的冷藏頂級日本直送 A5 級和牛,入口即化,保證讓肉食主義的你滿意!
?食材預定:從日本直送空運食材,含鱈場蟹、毛蟹、松葉蟹等蟹類或是季節食材,春天有鱒魚、時不知鮭,冬天有安康魚等高級海鮮食材可預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14:00
17:30-21:3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排休月休8天,另加當月國定假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利休日本料理(商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