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網際網路/樂樂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樂樂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最大最夯的兒童社群網站。

社群網站將取代傳統網站成為網民最常駐留的網站,所以社群網站廣告將進入倍數成長的時代,而少子化的來臨,讓兒童市場更是各大公司必爭之地,相對衍生出龐大的廣告商機,樂樂數位科技本著共創美好未來的決心,誠摯邀請有心致力於開創生涯事業的有志人士一同努力。

公司配合之客戶有: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電信、遠傳電信、巧連智、達美樂、台灣淘米(摩爾莊園、塞爾號)、鈊象電子、百事達、台糖量販店、泰山飲品、桂冠食品、迪士尼影業、劍湖山世界、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新銀行、新光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金控、華南銀行、元大銀行、大眾銀行、遠東銀行、國泰人壽、遠雄人壽保險公司、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統一安聯保險公司、大統百貨、久大文具、等…知名企業。

首創台灣兒童娛樂音樂社群網路平台—「Happy Music 樂樂網」。

樂樂數位科技(股)公司以「快樂玩音樂、快樂聽音樂」的理念,首創提供台灣學齡兒童青少年專屬的娛樂音樂平台。是一個冀許兒童在尊重音樂版權觀念及環境下,可以多元欣賞或愉悅學習音樂、創作音樂相關服務網路平台。讓接觸音樂文化、學習樂器,不再只是家長的投射作用或是一種階級的追求,而是真正融入生活娛樂中的一環。我們以「台灣最大兒童音樂社群網站」為已任,研發創新服務模式,期使創造數位音樂產業與兒童市場密切結合,以快樂聽音樂、快樂玩音樂概念,達到教育保護版權、培養音樂創作興趣與兒童音樂社群建立之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兒童娛樂音樂社群網路平台
2.社群網路整合行銷企劃
3.創意設計、網路媒體影音企劃製作。
4.台灣淘米兒童線上遊戲廣告經銷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三節禮金
2.工作績效獎
3.業績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年度休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提撥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其它福利
1.工作環境舒適優雅
2.人性化管理制度
3.工作氣氛和諧融洽
4定期教育訓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樂樂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