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私立正華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佳音英語永平分校)認證

私立正華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佳音英語永平分校)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補教機構/私立正華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佳音英語永平分校)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正華資優教育學苑』為政府立案核准之合法補習班,目前有四家分校:永和永平總校、中和秀朗分校、土城清水分校,以及永和永和分校是專辦國小安親、美語班(幼兒~全民英檢)與才藝班的教育機構。 美語部門兩校加盟佳音英語(目前經營佳音英語永平、土城清水兩校),提供老師完整的職前及在職訓練。才藝部門選擇和專業的團隊合作(名人圍棋、超人珠心算、正凱資優數學、關鍵科學實驗...),王牌師資團隊,以孩子為本位嚴謹管理,十分注重孩子的品格教育。 
--正華安親 不只是安親-- 
在正華,”安親不只是安親”,我們深信孩子是最寶貴的資產,以培育孩子五力兼備的能力為目標,並養成主動學習及榮譽感。正華安親致力於提供一個優質的國小學習環境,創造孩子多元舞台,開拓孩子視野。創辦人張正忠、黃美華本著為人父、為人母的教育熱忱,20多年來努力耕耘,將辦學理念”責任、熱忱、創新”貫徹到核心學程裡,一步一步穩健踏出,我們誓言與莘莘學子同甘共苦,這種甜蜜的負荷,我們永遠樂此不疲! 
『正華學苑』重視每一位員工,我們正在尋找『能一起共事的夥伴』,我們提供穩定的工作保障,並有持續發展的計畫,誠摯邀請對兒童教育有熱誠的妳加入我們的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安親(國小學齡兒童之安親課輔)、美語(GEPT課程、兒童美語課程、幼兒美語課程)、才藝(珠心算、作文、資優數學、...等課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勞健保, 績效獎金, 在職訓練, 員工旅遊補助, 團體保險, 三節禮品獎金, 伙食津貼部門聚餐、員工制服、順暢的升遷管道 
【休假制度】 全職員工另享有年特休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私立正華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佳音英語永平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