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批發業/水境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沿自美歐集團;公司成立於西元1985年。

公司願景:從專業美容保養品、健康食品的機構。整合儀器、手法、課程提高專業人員的素質,創造美麗人生。

經營理念:以健康、美麗雙核心運作來達到女性真實持久的媚力。

經營模式:代理專業保養品牌,以設立分公司直營的形式,銷售給美容沙龍;有亞洲代理權的品牌則外銷至中國、東南亞地區。

經營項目:美容保養品販售、儀器課程及推薦,輔助療法建議及課程販售及各項配套服務。

公司在全省營業點:台北市、宜蘭花蓮、中壢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以代理實用有效的品牌為重點,深受美容師及消費者喜愛。因具有高科技或特殊配方為基調,隨著時代的進步,展現流行的風貌與最佳的效果及說服力。
代理品牌介紹:
Simone Mahler 法國瑪蕾:世界頂級專業美療品牌-法國瑪蕾創立于1946年(與雅詩蘭黛同一年誕生) 擁有68年歷史,是法國第一家經營連鎖專業沙龍的專業美療品牌 行銷世界100多國;悠久的歷史背景及專精經營的連鎖沙龍專業品牌,具有絕佳的品牌優勢。
世界級研發生產 品質效果有保障-法國瑪蕾從研發、生產到包裝,全程皆由自世界級GMP標準的工廠管控,以高科技研發基礎和法國波爾多的優越水質生產基地,貨源、品質、效果真實有保障。
降低經營風險 獲利更為穩定-世界頂級的專業美療品牌結合 台灣代理商30年的專業市場經驗,以加盟法國瑪蕾e化連鎖經營方式,讓您的銷售更穩定、獲利更有保障!除了避免因單打獨鬥的各種經營風險,也避開同業低價悪性競爭的影響,也讓您更俱備競爭的實力。http://cosgene.com/sm/
Cosgene:
美國專業美療品牌品牌,以Nanospheres載體技術及冷做製程為特色。採用美國化妝品協會CTFA合格登錄的Nanospheres載體有七-八種,載體不會被皮膚吸收,而其高分子孔隙可吸附奈米成分,隨著皮膚表面的變化,緩釋至皮膚內部,達到長時間(8小時)保養滋潤的效果,比傳統保養品(2小時)長約3.5~4倍。其次採冷做法;不加溫,不會破壞有效因子,同時可保持高濃度;公司擁有亞洲代理權。
H E Q:
法國純天然香精油專業品牌,屬法國Vitalogie精油專業品牌出品的純天然香精油系列產品。包括15種單方香精油、8種複方按摩香精油及2項珍貴的3%純精油與甜杏仁葡萄子冷壓植物油。www.cosgene.com /s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水境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