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不動產業/永旭房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永旭不動產 Liaison Real Estate」

「永旭房屋有限公司」簡稱「永旭不動產」;「Liaison」源自於法文,定義上就是「連結、聯絡、溝通」,我們所想要傳達的就是想和我們的顧客做連結以及溝通,我們聆聽顧客的需求,打造專屬於他們的服務,並在除了租賃買賣商用不動產外所作連結,為我們的顧客服務創造出最大的附加價值,感受到我們的熱忱及誠意。
  
專營內湖科技園區廠房、 辦公室、店面租賃及買賣之商用不動產仲介公司,秉持著我們專業的服務以及熱忱的態度,用心經營的觀念有別於一般傳統的仲介公司,我們為企業尋找最適合他們工作環境之外,還能為企業協作提供如室內裝潢、辦公家具、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等之需求,為他們建立能夠永續經營的工作環境以及企業形象。
  
「選擇永旭,經營永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主要協助公司企業行號租賃或者買賣商用不動產,促進雙方達成協議。
- 協助公司企業行號整合行銷建立辦公室所需資源,如網站設計、室內裝潢、平面設計、進駐法規諮詢等等。
- 協助公司企業行號了解租賃或買賣行情價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我們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並且也有優渥的獎薪制度,團隊經營互相合作,有錢大家一起賺,快樂工作環境,只要你願意,絕對不會辛苦,因為你所有的辛苦全部都會轉換成豐厚的果實,為你存入人生的第一桶金,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您能與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努力打拼創造美好的未來。
  
另外還提供周休二日休假、國定例假日休假、油料津貼、三節獎金、員工慶生、定期聚餐、國內外旅遊等等,
打造一個員工能夠開心工作,並且將工作融入生活中的快樂環境。
  
如果你是勇於挑戰高獎金的你,歡迎來加入我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旭房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