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永雄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永雄建設機構憑藉優質安全為基礎信念,稟持在地榮耀為發展根基,專精於集合住宅大樓建設。永雄建設機構擁有超過 20 餘年的經驗累積,全心打造在地化精製建案為主要訴求; 從板橋為中心出發,擴散發展新北市各地區域,包括板橋、中和、新莊、三重以及近年熱門的土城、林口、鶯歌、八里等地,總推案量超過 3000 戶。

我們擁有土地開發、都市更新、法規設計檢討、營造至銷售,每一環節都由優質人才組成的專業團隊執行專案規劃。多年來,永雄堅持一磚一瓦、一步一腳印,累積豐富的建設經驗,逐步打造出台灣人心中的好口碑,同時贏得客戶的信任與青睞。

永雄建設機構數十年來堅持安全第一、品質至上。不斷學習使我們企業文化與時俱進。我們致力於導入各種新技術,結合在各個專案上的應用,透過創新提升公司競爭力。在 2014,實施 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建築資訊塑模)技術之導入。而自 2016 年起,我們提倡在未來的每一個專案建立「建築生產及安全履歷」為目標實行。我們希望透過確實紀錄施工過程、三級品檢,以及使用管理的等細節,除了提升內部施工品質,更加深建立與客戶之間的信任。

永雄建設機構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精神,精益求精,透過教育訓練課程提升內部團隊素質以及人才培訓,致力帶給在地居民更好的建設品質環境,讓團隊夥伴成為建設產業的先鋒者。

經營理念
1. 掌握資訊脈動‧創造經營契機
2. 落實稽核工作‧提昇工程品質
3. 量化預算管理‧降低工程成本
4. 階段跟催管制‧確保工程進度
5. 安全作業環境‧減少工程災害
6. 細部用心規劃‧超越客戶期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建築營造、土木工程、廠房、倉儲、住宅、集合住宅大樓、商業辦公大樓、開發營建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制度類
 1.伙食費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旅遊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雄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