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突破現況 業務專員(保障底薪+超高抽成+教育訓練)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 / 力威二手車商行 / (已徵到) 突破現況 業務專員(保障底薪+超高抽成+教育訓練)

工作內容

曾經有位學徒,在鄉下學賣車,學了三年只賣一台車,有一天他爸委託我們好好帶他兒子,那年他只有19歲,防戒心很強烈的他,常常頂撞師父,也因為這樣,他惹了很多事情出來,但是師父從來都沒罵過他半句,只跟他說,用心去體會,有一次過年,這位年輕學徒,回家被爸媽趕出來,去朋友家也被趕,身上一毛都沒有,於是打電話給師父,那年在師父家吃了年夜飯才深深領悟到,做人的道理,那年師父看到他邊吃年夜飯邊掉眼淚,師父只跟他說體會到人世間甘苦,要學會感恩,罵在你身痛在我心......過了3年之後這年輕學徒變成高徒,不僅換了賓士開,連房子都買好了,目前準備開一家車行,薪水收入也穩穩定定,到目前為止乃還在突破自己極限,挑戰自我能耐。
想知道他是怎麼在這三年學習的過程嗎?
想知道他是怎麼樣領悟做人的道理嗎?
想知道他是怎麼樣成功的嗎?
請打0936-303-077 符先生
我會告訴你如何讓自己人生,大逆轉!
= 名 額 有 限 =
徵人地點:
〝春日店〝桃園市春日路1522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您分享幾段話: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
真正大師不是擁有最多學生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大師的人。
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
這一生不在於『你超越多少人』,而是你協助多少人不斷超越自己。
未來成功的新典範:不在你贏過多少人,分享是一種成就。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桃園區春日路1363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方言條件
台語:略懂
電腦專長
Word、Adobe Photoshop、Windows 7、Windows XP
工作技能
作業系統基本操作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本公司創立已6年,秉持的培養徵才以及培養人才,請加入我們工作團隊,一起打拼成為未來的希望。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