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泓葉造園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泓葉起源
在重視生活環境品質又寸土寸金的今天,能夠擁有一片隨心所欲的綠地空間,想必這是現代人夢寐以求吧!為了滿足生活品質的舒適快樂與身心調劑,住宅景觀和環境綠化的觀念也逐漸被重視,『景』是一個天體運行的縮影,『景觀』由山、石、水、木所構成,亦是一生命的有機體,正所謂『景存在於物,反應映於心』無論是室內或戶外的造景,規劃設計與施工都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到府服務與量身訂做的專業團隊『泓葉造園』於是誕生。

經營理念
泓葉造園是一家結合了『景觀設計』與『造園施工』的專業團隊,幫您由點、線、面逐步進行環境空間營造,我們在業界已有多年經驗,擅長中國古典、日式和風、巴里島villa、地中海風情、美式鄉村、英式花園、歐式庭院等各式風格特色,我們所經歷的設計施工工程種類繁多,包含:私人住宅庭園、特色餐廳、渡假飯店、公司廠房、開放性公共空間、鄰里公園、植栽移植等景觀工程,我們所服務的流程與項目:從業主接洽→基地調查→規劃設計→簡報輸出→預算編列→發包施工→監造驗收等,在每個階段皆悉心投入,並主動與業主溝通研討,務求每件作品皆盡善盡美。

未來展望
泓葉造園秉持著『服務至上,客戶滿意』的前提,我們針對不同尺度的景觀提供最好的建議與實際報價,為了讓客戶更方便的與我們聯繫,未來我們深切期望能將景觀美學的概念推廣,重現美麗的福爾摩莎Formosa!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景觀工程,規劃施工,造園設計,水池造景,室內造景,石材施工,專業南方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隔週休、提供中餐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泓葉造園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