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機電工/泓記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西元1985年,董事長黃田中先生以「追根究底止於至善」之精神,設立泓記集團前身「泓記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專注電磁閥、洩氣閥、變壓器、觸發線圈、直流馬達、步進馬達、振動馬達、減速馬達,幫浦馬達、無刷馬達、空心杯馬達、音圈馬達、及快門光圈組件之研發、製造及銷售服務,提供高品質及優良性能產品。泓記集團不僅提供多樣化產品,更致力於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所需,我們的產品銷售全球50餘國,客戶領域有數位相機、電腦、消費性電子產品、監控、銀行、保全系統、汽車電子、休閒娛樂、健康醫療等。 本公司從事光電產品之設計製造與銷售且榮獲ISO-9002認證外銷之精密電子產品居世界領導地位銷售居冠為一具前瞻性及挑戰之公司.泓記集團營運包含兩岸三個工廠,光電事業處、品牌事業處、總管理處、研發中心、資訊中心與採購中心。台灣總部設立研發中心致力於新商品的前端開發,研發團隊工程師均參與在職訓練, 技術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發明許多專利,位居全球相機產業關鍵零組件的領導者。為了擴大生產規模與就近服務客戶,在中國廣東省設立佛山廠,使用自制設備組裝馬達及光電產品,更於廣東設立三水廠強化集團內垂直整合,生產金屬及塑膠射出等精密零件,提高產品自製率。無論在那個廠,泓記集團堅持使用最先進的儀器與自動化測試設備,加上自行研發的治工具來生產管控產品,大大提高了供貨的質量與品質,獲得客戶一致高度讚揚。
泓記集團不斷進步,營業每年擴大,為了公司永續經營及擴大營運,2006年創立了品牌事業部,結合研發中心的創新研發能力,在搖控模型休閒 RC 產業異軍突起,研發製造高規格之產品,短短三年成為世界 RC領導品牌。
旗下品牌事業-SAVOXtech Inc.
主要從事遙控摸型用伺服及無刷馬達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及出口,製造舵機、無刷馬達等電子產品以創新的技術和令人幸賴的品質是Savox的精神.因著對”創新 ”和 ”品質 ”的堅定承諾,我們在2007年的11月創新推出世界第一顆12bits 4096解析度的鈦合金齒輪數位伺服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TRICORE CORPORATION-直流馬達、步進馬達、振動馬達、齒輪馬達、幫浦馬達、無刷馬達、電磁閥、變壓器、觸發線圈、微動開關,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尤致力於發展相關零組件提供給 資訊 / 相機 / 消費性電子 / 保全 / 汽車電子 等相關產業 。

Savoxtec Inc- 遙控摸型用伺服及無刷馬達齒輪.齒輪箱。在全球各地市場迅速打響知名度的台灣SAVOX伺服機,堪稱是近年來性價比優異的遙控模型產品之一。新到社內的三款SAVOX標準型伺服機,將成為未來測試作業的強力配備。SH-1290系列特適直昇機尾舵工作,驚異的速度數據值得再三注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生日禮金/禮券
◆ 保險類
1.勞/健保
2.員工團體保險
◆ 休閒類
1.國內/外旅遊
2.部門聚餐(每半年一次)
3.育樂中心(內設桌球室)
4.社團(籃球社、桌遊社、羽球社等)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員工提案獎金
3.教育訓練
4.員工健康檢查
5.設員工餐廳(中午免費供餐)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休假按勞基法相關規定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國貿業務助理 留言
    公司不吝嗇給予員工薪水,面試回覆非常快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泓記精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