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法務助理- 偏法律, 薪資請細看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法律服務業 / 和鼎律師事務所 / (已徵到) 法務助理- 偏法律, 薪資請細看

工作內容

希望要是法律相關科系畢業,因為經常需要協助律師處理訴訟資料及政府標案,研究所在學者為佳。
我們希望來應徵的你,至少會對公司與證券交易法、或智慧財產權法、食安、或者環境法規有濃厚的興趣。
這個職缺與我們另一個行政助理職缺的區別是工作內容較多的法律事務,
薪水的晉升方式也不一樣。

因為我們有當某些公司的法律顧問,有時必須駐點服務,所以如果是外派到上市公司去,環境就是一般的工作環境。
如果是來我們事務所,環境比較小,還有兩隻貓,所以必須是不怕貓的人才行。

在事務所內工作時,依律師指示執行助理業務。包括
1. 事務所環境整理(如果完全不願意協助整理,請「不要」投履歷);
2. 遞送文件、整卷、蒐集資料;
3. 資料分析、問題研究、歸納;
4. 書狀草擬;
5. 與當事人溝通協調等;
6. 協助所長進行特定政府標案的研究或服務。

完全無須幫事務所招攬任何業務。我們不是養業務來增加收入的事務所。
希望你積極主動學習!需要一定程度的服從與抗壓能力,希望你能應變又懂得遵守原則。主持律師一定會盡所能地把法學及其他知識、學問、執業技巧等教授給你。
但老實說主持律師的個性很急,所以你必須跟上步驟,
畢竟這裡是戰場,不是度假中心。當然一般的事務所也都差不多如此,
只是我選擇直接告訴你真相,老闆會很急著催促你完成東西,也會不客氣的指謫你的錯誤,
但不會罵你是白痴或講難聽的話,比方說你不適合走法律之類的,
欺瞞或欺負員工不是我們的風格,
我們必須是一個緊密合作的團隊!
能接受的話,相信你我日後工作上的磨和會更容易。

薪水必須看你的工作經驗、表現、反應與有無相關專長而定。
一般而言我們對於沒有經驗的法務助理,以剛出社會為例,薪水是從「實拿」,請注意,是實拿25000起跳,也就是勞健保我們全部幫你負擔,不扣勞健保,所以最剛開始的起新大致上等同於外頭的26000元左右,只是我們是算「實拿」,如果將我們負擔午餐也算進去,應該會再上加二到三千,相當於外面公司的28000至29000起薪。我也會看工作量給予其他補助,並且會在2個月內決定是否繼續任用,如果任用,會在第三個月滿時,調整薪水到實拿27000以上。過去有新鮮人不到一年加薪了12000,也有人始終就是維持一個很爛的表現我也找不到加薪的理由,薪水是取決於你是怎樣的人。但原則上沒太多經驗的助理剛開始不可能給你超過34000元。
如果是有豐富法務經驗或研究、標案經驗的助理,薪資原則會從實拿40000起跳,但為了不要低估你的價值,也不要彼此一開始就有誤會,所以主持律師會再視情況面議合理薪資。

中午吃飯在200元/1日以內者,由事務所負擔。
工作時間大致是9:10~ 5:10,可彈性上下班20分鐘。
不太可能要求你加班。

總之,我們需要能長期與我們合作的法務助理。
歡迎隨時向我們洽詢是否還有職缺。
另外請善用Email方式,把您的履歷及作品一併附上給我們看,
您對資料的判讀、整理及呈現方式,
也是我們決定錄取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59號3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3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3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需出差,時間1個月內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碩士
電腦專長
Word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