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建材家具/活水泉源國際(股)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之初僅銷售本國的磁磚產品,在1990年開始由義大利、西班牙、印尼、泰國及越南等國進口磁磚與天然石材,並增加在專業設計與規劃上的服務,與建設公司、建築師有良好之互動,特別在磁磚規劃上於1994年開始以電腦3D繪圖為客戶服務。開始涉獵綠建築的資訊,起源於1994年的巴黎建築展,之後於2002年德國慕尼黑綠建築展覽中,接觸到德國雨水回收系統,德國方面以簡單、方便且有效率的方式回收雨水再利用已有多年之經驗,為配合台灣政府日漸重視的綠建築政策,德國雨水回收經驗在台灣綠建築雨水回收設計規劃上應有值得效法之處,所以我們開始了解、學習並進而代理進口做推廣。與我們合作之德國廠商擁有四十年以上製造及研發高品值塑膠產品的經驗,可算是德國現今專門製造雨水塑膠集水槽的龍頭。其產品為市場最完整齊全的,所以能提供適合每一位顧客的雨水回收技術和相關產品。
活水泉源總公司位於台南市,另設雨水回收事業部於新北市,主要是配合市場之需求及提供客戶完整之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發展導向:德國雨水回收系統不僅適合應用於私人別墅住宅,也能應用於集合型住宅大樓或學校、工廠等大型建築物之雨水回收設計規劃。我們希望將此設備完整、設計簡單、施工方便且效率良好的雨水回收設備推廣至台灣建築上做應用,讓雨水再利用的環境效益提升,因為雨水回收再利用措施不僅可節省珍貴自來水源並降低水費,也可減輕公共排水系統之負擔,減少都市洪水發生率。
招募對象:我們希望招募對於推廣及規劃德國雨水回收系統有興趣的業務人才,我們的推廣對象主要是以建築師、技師、設計師及建設公司為主,工作內容主要為產品介紹說明、系統規劃設計(須具備Auto CAD基楚能力)及現場施工指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4.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活水泉源國際(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