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光電通信/浩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浩然科技(ALT)目前正積極創立於全球服務據點的佈局,即時滿足全球客戶對High Power LED照明的迫切需求。浩然結合專利技術及創新的特色,以提供高品質及節能環保的產品。
浩然不僅致力於產品研究與開發,在服務提供和品質保證方面也遠遠超越同業,提升浩然的整體競爭力。再者,浩然深信產品品質是永續經營客戶的主要因素,所以全心致力於全世界安規的申請,包括UL, CUL, ETL, CE, FCC, TUV, LVD, RoHS, Laser Testing等。這些是浩然在開發所有的產品線時所秉持的核心理念,所以帶來浩然永續的成長,也讓客戶持續信賴浩然產品的品質。

為了提供多樣的產品給全世界的客戶,浩然在產品設計上應用優越的專利技術,不間斷的開發新穎及更高品質的產品,使浩然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LED照明解決方案給客戶,讓浩然在未來的綠色照明領域成為領導廠商。

我們專注於產品設計、品質提升、創新能力並控制所有的生產過程,以確保浩然產品的高品質。再者,浩然擁有全球後勤服務的支援及秉持「苛求完美 至善環真」的核心理念,旨在保護地球及創造環保節能的環境。

ALT has hundreds of R  D personnel with more than a decade of experiences, working on energy conservation and high efficiency lighting technology, with a view to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For the previous 2 years, ALT focuses on products design and development and worldwide safety certifications applications, including UL, cUL, ETL, CE, FCC, TUV, LVD, RoHS, Laser Testing, etc.. From the beginning of 2009, ALT begins its aggressive marketing business expansion into the global market.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ALTLED Product List : High Power (高功率) LED 

◎Indoor Light
▪ ALTLED MR16 Series 
▪ ALTLED BR Series 
▪ ALTLED Recessed Light Series 

◎Outdoor Light
▪ ALTLED Street Light Series 
▪ ALTLED Floodlight Serie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訓練考核:
-新進人員教育訓練
-年度在職訓練規劃
-暢通之升遷管道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保險保障:
-勞保
-健保
-團保
◎日常福利:
-提供加班晚餐便當.
-無限量供應研磨式咖啡及茶包.
-高雅舒適的辦公室環境.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國際業務專員 留言
    一般包括固定资产管理、文件管理、档案管理、等,更重要的是秘书类的行政工作,级别较高,要求能力较强,需要写作、驾驶、对烟酒茶、吃喝等比较熟悉,做好领导交办的各类工作,做到不多事、不少事、不误事。 办公室的工作很难保证朝九晚五
  • 來自 電源工程師 留言
    9:00開始上班,晚上23:00下班是正常下班時間,加班要加到清晨2:00,有心為公司付出,才能過得鑽石人生,福利方面公司有免費晚餐便當。
  • 來自 助理工程師 留言
    這是很有前景的公司,未來成為led業第一龍頭公司,要全心全意為公司付出才能過得鑽石人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浩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