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醫藥生化/港香蘭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港香蘭傳承中國醫藥的精隨內涵,累積三十多年的製藥經驗,秉持『以人為本、良藥濟世』的經營理念,並引用了現代化科學製藥設備與技術,在GMP嚴格控管下,精確保留原方療效並配合時代演進,展現新風貌,港香蘭匯集古今固有醫藥經驗及科學驗證,讓中國精良的醫藥德澤得以廣被寰宇,造福人類。
港香蘭的產品包含了濃縮中藥系列產品(單味製劑、複方製劑、丸劑、錠劑)、中草藥保健產品(沖泡式茶飲、全溶性產品、保健膠囊)以及漢方保養品等,是目前品項最多樣、最齊全的GMP中藥廠,目前極積開發中藥化妝品,未來我們將朝向研發『低劑量、高療效』的產品,為大眾健康貢獻心力。

在嚴格的檢驗標準之下,港香蘭的外銷成績已經連續三年在同業排名第一。港香蘭會更加努力,對所有消費者負責,以安全與療效兼具的產品,造福大眾。

與您分享我們的榮耀:
1994 台灣第一家榮獲澳洲藥政管理局(TGA)GMP認證
1998 榮獲第二屆台灣工業共同評鑑綠化美化績優廠商獎
1999 榮獲第二屆國家生技暨醫療保健整體藥廠類單一藥品及複方藥品類品質獎
2000 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之第三屆小巨人獎
2000 獲得中華民國新型第160911號專利中藥材揮發性精油提存設備
2002 榮獲衛生署藥政處頒發第一屆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
2002 榮獲美國American Specialty Health 健保保險給付認可之中藥優良廠商
2003 經國科會審查通過準許進入南部科學園區設廠
2003 港香蘭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科)成立
2003 行政院勞委會教育訓練審核南區績優廠商
2005 美國QAI有機製程認證
2005 衛生署藥政處第四屆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
2005 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

  哈佛商業評論日前公佈:科學中草藥.生物科技...為未來新興熱門產業,港香蘭目前正跨在潮流的頂端.站在潮流頂端的港香蘭期盼有熱忱,勇於挑戰的你與我們一同成長.
其他分公司據點
台北分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274 號.
總機:( 02 ) 2552-3365 
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8號 
總機:( 04 ) 2229-9000.
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718號 
總機:( 07 ) 960-960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濃縮中藥系列產品、中草藥保健產品、漢方化妝品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勞退、生日禮金、員工旅遊、三節禮金或禮品、年終績效獎金、員工體檢、年終尾牙、年休假等。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藥品檢驗員 留言
    上班時間正常,中午會有休息時間!不會無故加班。加班也有加班費,不會像有些企業不給費用且苛刻員工。同事相處不拘小節,會互相幫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港香蘭藥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