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禮儀殯葬/源誠企業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Purenessweb0615/index.html
http://www.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scoRMlfxMyoutube.com/watch?v=urscoRMlfx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scoRMlfxM
以「專業、誠信、慈悲」為企業經營理念的龍巖人本,該企業站在「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角度所要傳達的理念,其種種想法及行動,為台灣殯葬服務業帶來一股新的潮流,也為冰封已久的業界輸入了春天的脈動。 
   
龍巖人本為台灣第一家與日本同業合作的企業。多次考察國外先進經驗後,除了研發一套符合國情需求的生前契約,更與日本SUN LIFE簽約進行殯葬服務技術交流合作,借鏡日本在殯葬服務上「以人為本」的觀念及作法,首開先例大肆秏費於生前契約之推廣,包括廣告行銷(觀念教育)、履約保證(權益、安全)、付款方便(便利)、全省服務據點的開發(滿足)等等,目的在於創造市場差異化,及建立一個全新的殯葬服務業市場環境,以克服面臨傳統殯葬市場所遭遇的障礙。 
 
”「生前契約」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障,是民生必需品”,替自己人生選擇一家自己喜愛且專業的公司服務,透過由政府的立法保險→75%信託,給消費者安心保障。 
「生前契約」對上是責任.對自己是尊嚴.對下一代是義務,因台灣高齡人口占有率已超過10%,另外少子化的社會裡→教育費、房貸已成現代人最主要的經濟壓力。 
台灣對於擁有生前契約的觀念尚不普遍,還算是[待開發國家],但在美國及日本,生前契約的普及率均已超過70%。這種以遺囑信託方式來處理身後事的契約,可以說是社會不斷進化、觀念越趨開放下的產物,也由於生前契約強調喪葬禮儀的規格化、收費得透明化,因此可以想見,在未來,這份契約會有越來越多人懂得擁有。 
經由預約且可輕鬆分期,且活得愈久省得愈多,可以避免日後須要一大筆金額支付的困擾。 
”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白沙灣安樂園公園式墓園” 
龍巖人本於台北縣三芝鄉打造一座鋼骨科技生命紀念館,有室內停車場、10部電梯、恆溫電腦控制空調系統、全區12000坪宮庭式的造景,讓後代子孫來祭拜時方便。 
公司亦將永久管理費部份,依照殯葬管理條例規定設立專戶,專款專用,以確保生命紀念館永續經營管理。

全球經濟在金融海嘯的重創下百業蕭條欲振乏力,龍巖人本卻絲毫不受影響,年營收仍持續穩定成長,在去年度5月份天下雜誌421期公佈2008年度全台500大服務業調查結果,龍巖仍以優異的經營成果名列全國500大服務業中的第386名,更名列服務業成長最快50家公司排名中第25名,成長率高達49.64%,成績亮眼豐碩,且已連續多年進入500大服務業的排名之列,這不僅僅代表著龍巖多年來財務及經營穩健且持續不斷的成長外,更是對龍巖經營團隊的肯定!禮儀商品與設施革新研發,並力求突破與創新,公司內部更持續不斷地進行教育訓練與研發,以維持應有的服務品質,以期讓所有客戶都能得到最完善的服務,,這一切致力於管理與服務的持續提昇,為的正是讓所有的客戶享有「超越期許的服務」,以達成生死兩安的心願。

建構人文與藝術融合
在殯葬新文化的開端,以殯葬改革、創立殯葬新文化自許的龍巖人本,以超越、前瞻的想法與作為邀請榮獲建築界普立茲克獎得主安藤忠雄建築大師合作,共同打造引領時代,讓生命詠嘆的世紀頂級墓園,將藝術、人文精神融合殯葬文化,建構新時代的「新生命價值」,引領台灣殯葬文化朝更完美的方向前進;由於整個墓園建案需耗時多年,而為讓大家盡快目睹安藤大師的作品,特邀安藤忠雄大師為真龍殿內部之塔位空間進行設計,以記憶的「萬花筒」作為設計概念,透過擅長的線條、光影、動線元素融入建築意境,希望將回憶化為結晶封存,讓感動直達靈魂深處,並結合藝術大師王俠軍所設計的「無瑕」骨灰室面板,創造出代表永恆的「記憶中的小宇宙」,讓參拜者在藝術氛圍中,可以沉思感受生命與藝術的交融,在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與藝術大師王俠軍的巧妙結合下,讓生命最終旅程賦予新的意涵,也將成為生命產業的典範,更為台灣的殯葬產業寫下新的歷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生前契約規劃。
塔位墓園規劃。
生命禮儀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操作員 留言
    人好親切 好說話禦侮詩詞窮困擾民族人民宿主人民主要是在心痛楚歌迷人民宿醉心中秋意味精選出門欸艾絨毯子民間歇斯底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源誠企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