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腦軟體/滙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滙信科技為西門子軟體Siemens PLM Software在台代理商,負責NX CAD/CAM/CAE 產品在中南部地區的技術支持與服務,提供CAD/CAM/CAE軟硬體整合技術服務,專精多軸複合加工應用領域,獲得客戶信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西門子NX CAD-CAE-CAM-PLM軟體
- 基於虛擬現實技術的智能機床(Smart Virtual Machine)可以在您既有的CAD-CAM平台( NX, CATIA, PRO/E, SOLIDWORKS等) 實現設計與虛擬製造的整合;它將產品製造相關的各種過程與技術整合在3D的、動態的、模擬真實過程(1:1) 的數位模型之上。
- 產線機台數據採集
- 針對多軸、車銑複合加工機開發客製化後處理程式,能配合市場上多種控制器如FANUC、西門子、海德漢、三菱等,根據每家客戶情況各別客製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三節獎金
- 生日禮金
- 旅遊禮金
- 績效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滙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