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漢昌企業社)成立於1991年,創立初期僅以內徑研磨加工為主,於翌年底增設模具加工製造的營業項目,並於2009年11月成立「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擴大為業界提供更佳的服務。

漢諺精密致力於提升模具製造品質,並且執行品質管理系統來控管所有的模具製造流程以期達成客戶對專業化產品的需求;本公司累積業界二十多年實務經驗進行研究設計製造,期符合業界所需求適用之模治具、量測檢具,更具備產品開發設計能力,並可由客戶提供之產品規格需求,依其特性進行研發、設計、製造到注塑成品的一貫化製程服務體系,縮短開發新產品的週期,為客戶市場發展提供了更有利的服務。

經營理念

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秉持著以下五大精神,在我們全體員工齊心共力下,竭誠以服務品質、切合實際研發設計,不斷的提升經營績效及市場競爭力,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和追根究底的精神,創造社會需要的滿足,從客製化產品檢討改善為商品化,多元化生產致力謀求良好營運績效。

永續經營-持續不斷謀求合理化,提昇工作品質和效率,以「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的體認努力以赴,以「止於至善」為終極目標。
研發創新-研發創新是我們的命脈,不但在技術方面追求創新,在企劃、行銷、管理等各方面更需要積極進取和累積公司的智慧財產權,創造客戶價值,提昇企業競爭力。
品質穩定-是我們每一員工的責任,堅守崗位以「隨時檢討、務求改善。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維繫「各戶全面滿意」的目標具體實踐。
誠信服務-是代表公司的品格,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是我們執行業務必須遵守的法則。落實工作「以客為尊,顧客需求為導向」並尊重同業智慧財產權。
精益求精-鼓勵員工積極全員參與,以敬業的精神勇於求新求變,不斷自我突破,「樂於接受意見,也樂於改善自己」群策群力,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特性。

發展沿革

  時間    主要事件                                    內容備註
1991年 創立「漢昌企業社」。  1. 專注精密內徑研磨加工,主要以日本系列T.H.K加工生產為主。
2. 汽、機車零配件加工。
1992年 增設模冶具-承製研發、設計製造。 以「客製化」產品為主。
1993年 增設模冶具-承製研發、設計製造。 以「客製化」產品為主。
2002年 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  
2007年 獲頒中華明國品質學會-品質技術師資格證書。 參加品質技術師專業資格認證考試,成績合格
2009年 本社擴大營業喬遷新址 大里市工業區
2009年 歷年來首次產品參展 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2009年 創設「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轉型為「專業化檢測量具產品製造公司」。
2010年 通過ISO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  
2010年 量測檢具產品參展。 新竹、高雄自動化機械展

未來展望

是企業追求卓越經營的基石,也是我們全體員工長期努力追求的理想。

漢諺精密跳脫傳統模具製造技術的應用,創新研發培養精英開發團隊,持續在產業的領域深耕並致力於開發優質、操作容易和拓展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透過不斷努力精進下,整合專業知識、技術、設計「團結奮進,永不滿足」的信念,以「服務品質」為目標積極轉型專業化產品生產公司,提供業界、客戶群更多元化的選擇,開創多元化的優質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以下產品:
1.偏心檢查儀
2.多向式精密微調磁性座
3.量測輔助治具
4.量具、檢具、模具、治具研發製造
5.客製化製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 漢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