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炬勝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電腦銑床金屬加工製造業,目前生產製造類型有量產及樣品。
炬勝有限公司, 成立於,101年6月夏,於以高品質技術作為產品的訴求, 目前炬勝的生產品項十分廣泛,不論在醫療零件、 航空軍事用品、汽機車零件、 特殊鋼鐵材質、電木、凸輪加工、 或其他產業精密零組件方面。工件小至模型飛機零件加工,大至機器面板加工。歡迎任何學技術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電腦銑床金屬加工製造業,目前生產製造類型有量產及樣品。
加工產品的種類如下:
1.機器、3C產品面板
2.各類金屬零件加工
3.汽車零配件
4.高級玩具零件加工
5.知名品牌電梯設備零件加工
主要產品: 

CNC銑床加工、第四軸加工、汽機車零件加工、五金類加工、電子零 
件加工、顧客開發設計、電子零件烤漆、印刷、光電零件及各種特 
殊材質加工、電子零件批發、快速模具製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三節禮金
2.隔周休
3.加班費
4.勞健保
5.供應午餐
6.上班時間8:30~12:00及13:00~17:30(時間為錯開工業區車流量問題,所以延後30分上班)
  廠內有直立式冷氣,夏季因氣候炎熱會影響機器精密度問題,夏季會開放冷氣,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炬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