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鞋類/紡織製品製造業/特旺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特式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特式公司成立於1982年,從過去以傳統的商品為主,一直現現今以開發特殊加工材料為主,甚至未來將與世界品牌接軌(如:REEBOK、PUMA、ADIDAS、MARUBENI、MOONSTAR…….),經過長期的用心經營,我們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因此也更加強了我們根留台灣的決心!
特式除了台中總公司外,在越南及東莞也設有辦公室及展示間,另外還擁有工廠設備生產大貨,我們有最先進的自動化機會設備,舉凡印刷、壓紋、金箔加工等,都是我們的強項,再加上我們嚴格的品質管制及交貨迅速,同時還有材質(皮.布.pu)任意轉換的優勢,我們的產品絕對讓您耳目一新,並且愛不釋手。
從每季色卡的制作,特式的用心您們絕對看得到,我們每季都會從歐洲搜集最新的流行資訊加以整合開發出跟隨時代潮流的新產品,也可配合個別的需求,量身訂作您所想要的材質。我們走在時代尖端的腳步,還不止涉獵在鞋業界同時也包含皮包業、皮帶業、家具業、成品化等產品上。
近年來由於地球臭氧層的破洞,我們意識到環保意念的重要性,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我們開發出仿皮紋的環保PU(最像真皮的PU),來降低森林資源的快速流失。加上歐洲逐漸流行的素食主義,更讓我們的產品在現今潮流中顯得更特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特旺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特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