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王健設計學苑(王健設計藝術技藝短期補習班)

王健設計學苑(王健設計藝術技藝短期補習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補教機構/王健設計學苑(王健設計藝術技藝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創意設計產業的創始者─王健設計學苑‧ 

  王健設計學苑是全國最早成立並且又最完整的一所專業設計教學機構。
  在國外,設計之觀念已風起雲湧,但台灣官方尚未有設計科系時,本學苑就已擔負起了設計教育之重責。是設計業界的先驅,也是設計教育的創始者。
  三十多年來,由本學苑培養出來的設計人才不知凡幾。現今大多活躍於學術界、設計業界,甚至也有些留學歸來抱著回饋的心在本學苑任教,成為王健設計團?隊的一員。
  順應潮流,積極創新,是本學苑的設立宗旨。所以除了領先群倫的室內設計之外,多年前我們便積極網羅名師,充實工業設計及視覺傳達設計的課程內容和堅強師資陣容。這兩種課程呼應了現在政府及企業界大力推展的「微笑曲線」的左右兩端,左邊是產品研發,右邊是企業行銷,這是現在最被看好的行業。
  總之,經濟的勢力崛起加上3C時代的全面來臨,對有「才力」但還沒有「財力」的年輕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而對專辦、精辦設計類科的我們,正好躬逢其時為學生們提供最好的師資和課程,這是我們的榮耀也是我們的使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王健設計學苑(王健設計藝術技藝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