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璿宇企業有限公司(薩能家具廠)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薩能家具廠早期為家具工廠後轉型為璿宇室內裝修、空間設計,成立十幾年以來,一直秉持著誠心、真心、用心的服務精神,替客戶設計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以您的實際需求為主,以專業設計理念為輔,我們堅信,唯有專業的人員,才能讓客戶安心。璿宇擁有專業設計師團隊﹝內政部檢定合格,室內設計專業執照及施工人員,勞安、品管師、專業施工防火簽證證照﹞絕對保障客戶權益,專業的設計團隊理念清晰,施工技術人員手工細緻、品質兼顧,璿宇設計規劃團隊有信心、辰陞現場施工、薩能廠內製造,能為您設計出符合您心目中的質感空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鑽石板材/鑽石角材
     本公司自行研發材料(塑鋼發泡板) 特性是由石油抽取物無機質所製造完成,具有無毒、防水、耐燃、防蟲、質輕、防火、防水、隔音、不變形、不發霉、易割等特色,為創世紀的板材,汰換傳統木材,符合綠建材建築新工法,並符合歐盟檢驗: 無八大重金屬、零甲醛。適用於潮濕多變化的氣候及各種商業空間,建築內裝修皆可適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學習與教育訓練並重,現場實地操作,可學一技在身。
享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璿宇企業有限公司(薩能家具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