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瓦特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瓦特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多年來主要提供各大品牌、代理商產品、一般商品之廣告行銷活動與商品發表會推廣促銷活動,舉凡電腦展、車展、各式展覽造勢之公共關係活動、 形象企劃、行銷推廣、專業整合性企劃案…….等服務。

本公司區分五大部門,分別為「活動行銷部」、「開發企劃部」、「生技事業部」、「業務流通部」及「餐飲事業部」升遷管道暢通,可因應個人工作條件,轉換部門,轉換跑道。其中本公司行銷部與一般傳統派遣公司不同,我們擁有眾多活動人員人材如主持人、模特兒、Dancer 、SG、Demo Girl、PG、酒促……等,各式各樣活動人材一應俱全,並且每位活動執行人員均接受本公司各式訓練及活動標準SOP演練與活動行銷人員管控模式PDCA作為監管,讓每次不論是長期或短期活動都能達到最完美執行狀態。

另外開發部團隊每一次服務理念都以品牌精神、年輕化、時尚感、市場趨勢作為前提規劃,進而設計出活動制服、活動贈(禮)品、客製化廣告佈置…等,其品牌商品及客製化物品皆為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在”工”、”質”都可以達到MIT。
本公司行銷部與開發部搭配,讓客戶的您不需要再去尋尋覓覓,『一切為您設想、一切為您包辦、一切為您處理』這就是瓦特爾國際行銷的”硬”道理,請即刻到本公司官網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活動歷史www.syi-lin.com.tw。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商品需要推廣,推廣需要活動,活動需要人員,這是在市場經營不變的定律,如何將商品推廣教育延伸到每一個 消費群,如何將商品推至市場需求首選,如何將銷售量達到預定目標,如何達到商品第一品牌? ?
瓦特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給您全國最好的服務,市場最大銷售量提升及最多活動人員專業支援...因為我們第一,所以給您第一
想立即擁有最強商品銷售嗎??企劃團隊和市場推廣活動行銷團隊有力支持嗎??對本公司市場通路銷售推廣能力心動了嗎??
歡迎來電洽詢或寄信至 syilin_kenny@yahoo.com.tw /

※主持人優勢能力:
俱有主持各式活動,介紹各類商品,因應活動狀況調整消費者心態,每名主持人均有豐富活動主持經驗、EQIO極高,俱備口條清新,反應能力強,是發表會、展場、晚會不可或缺活動人員。

※模特兒優勢能力:
俱有商品形像、拍照效果及媒體拍攝全方位最佳效果,適合網拍及各類活動親善大使,每名活動人員均有極佳體態及活動走位能力。

※Dancer 優勢能力:
俱有OPER SHOW能力,並編排客戶要求舞蹈、音樂,是造勢活動不可或缺的活動人員,每名人員均有豐富活動編舞、排舞、和樂經驗與能力,各式舞蹈及音樂能力極佳。

※SG優勢能力:
俱備優秀引導消費者與品牌互動能力,拉近消費者及客戶商品距離,是目前活動展場各廠商最愛,可支援主持人造勢與消費者共同互動,每名SG均有豐富活動經驗,反應能力極佳,能與消費者面對面溝通。

※Demo Girl優勢能力:
俱備極佳平面廣告及網拍能力,是網路廠商客戶最愛,擺放姿態、儀態均有訓練,活動配合時間較有彈性。

※Promotion Gir優勢能力:
具備引導消費者進場,拉近消費者及客戶商品距離與極佳話術能力,每名人員均有基礎活動經驗(如酒促、一般活動介紹),能與消費者面對面溝通,如DM發放或舉牌告知消費者攤位位置。

※酒促PG(酒類商品活動促銷親善大使) 優勢能力:
俱備有在各通路銷售能力,對於商品宣傳及通路銷售是不可或缺角色,工作能力非常好,是目前全國人數最多的活動人員,支援力及機動性最佳,有安撫通路客戶及消費者最佳能力。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 年節獎金、禮品
休 假 福 利: 週休二日、隔週休二日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意外險、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 飲 福 利: 員工餐廳、誤餐費、伙食費
衣 著 福 利: 員工制服
交 通 福 利: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 樂 福 利: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補 助 福 利: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 他 福 利: 請注意全國各項職務需預約面試請撥打02-6617-1877(預約來電時間am10:00~pm19:00)
面試時小叮嚀P.S:

1.請攜帶全身及半身照各一張
(可面試錄取後傳電子檔或告知無名網站網址)

2.面試時,請畫淡妝面試,著輕鬆便服即可.

3.面試時間請先預約,預約時間敬請安排PM13:00~PM19:00(如需別的時段請與督導協調)

4.面試必須為本人親洽面試,歡迎攜伴陪同!

5.酒類促銷人員工作職別為服務業,工作性質為推廣酒類商品,工作內容絕不複雜,全國目前有近千人從事過本行業,是一個大眾化服務正當工作行業,敬請放心.

6.請勿誤信網路謠言,酒促工作全程無業績,無須飲酒,則無工作經驗者勿需擔心,本公司有專業教育課程訓練(全部教育課程一律免費)
酬勞部分全職約32000以上,則PT約為一般兼職工作薪資二到三倍以上.

7.瓦特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為專業整合行銷公關公司,非經記公司,不須簽約不須拍照,營運10多年市場皆有口碑,

8.本公司承接市場最知名NO.1品牌,求職者可兼職或擔任正職工作,而目前本公司是國內最知名公關公司之一,各式活動最多,場次也最多福利薪資也屬最優,而正兼職活動人員職缺也最為廣泛,如對職缺有任何疑問或預約面試請撥打!02-6617-1877 督導or組長

9.徵試者也可直接進入518人力銀行網站,直接對本公司投放履歷表至你心目中想要職缺欄裡.謝謝!

(請參考每樣職缺欄備註)

加入瓦特爾國際行銷行列成為我們同事挑戰高薪,是您最睿智選擇!

公司官網:www.syi-lin.com.tw

如有疑問請E-mill提供謀職者msn或個人履歷及照片至本公司信箱syilin_kenny@yahoo.com.tw.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促銷PG 留言
    公司環境佳,同事間相處融洽友愛,主管亦師亦友!有任何問題大家都會互相幫忙解決,也會互相砥礪對方!一起往更好的業績前進!
  • 來自 企劃美編 留言
    相處融洽,上班氣氛佳沒有過於拘束的規定
  • 來自 PG 留言
    工作內容輕鬆,時間很彈性自由,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選擇可上班的時段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瓦特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