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機電工/甲昀冷氣冷凍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甲昀為各型低溫冷凍櫃 組合式冷藏冷凍庫急速凍結.各式製冰流程設備設備、冷凍工程規劃,相關工程規劃設計施工,冷氣空調冷凍..等相關設計施工保養維修。
*須備有小型車駕照(須會駕駛操作)
*於公司媒合過濾適合之人員,會以電話及通訊告知面談,敬請留意!

*更多資訊歡迎參考本公司官網:
Google 搜尋:甲昀冷氣冷凍機械有限公司
或鏈結: https://www.jeyyun889.com.tw/intro
*Line官方帳號: @117nsmeq
*竭誠歡迎有興趣學習一技之長及有熱誠專研相關技術本位的有志者
  加入<甲昀冷氣冷凍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品牌介紹】
甲昀冷氣冷凍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專精於冷凍空調相關設備規劃/組裝/維修/保養及承裝各式客製化工程。
公司為因應市場需求,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我們將累積多年之經驗突破傳統之設計/研發/創新,為您<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在滿足客戶之需求亦將為您帶來無限商機。
期望在這競爭激烈及多變的大環境裡,甲昀-能與您以更好、更優的品質及企業形象 提昇自我邁向科技新紀元!
【產品服務】
-冷氣空調安裝/冷凍冷卻乾燥機組安裝/組合式冷凍庫安裝
-各式冷氣空調保養維修/冷凍冷卻乾燥機組維修保養/冷凍庫維護整修

*竭誠歡迎來電詢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五節獎金/夏季禮金/餐費津貼/加班費
*享勞保/健保/勞退/團險
*工作服提供
*日薪1500起,依個人經驗調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甲昀冷氣冷凍機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