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為國際化的資訊科技/電子產品之技術諮詢與測試認證服務機構,為全球各地IT產品之研發、製造與品牌廠商提供品質提升諮詢、標準認證、產品互容及客製化驗證服務。總部設立於台灣並於日本東京、韓國首爾、美國波特蘭、中國大陸上海與深圳均設有據點,提供全球產品之研發、製造與品牌廠商最具競爭優勢的技術顧問與測試認證服務。 

創立於1991年,Allion一直跟隨著高科技產業的脈動,致力於提供多元化專業測試驗證解決方案,迄今累積驗證過的產品量多達上萬件,範圍涵括包含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裝置、智慧型產品、多媒體裝置、無線裝置、伺服器、行動裝置、週邊配備及應用軟體等相關產品,在市場上居於專業領導地位。

憑藉著我們專業與豐富的經驗,能針對不同產品於不同研發階段的需求,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測試規劃與服務,用最高效率的方式達到最佳的測試效果。多年來我們不僅榮獲ISO/IEC 17025標準測試實驗室規範的認可,更成為客戶產品品質的把關者,在業界樹立良好的形象與聲譽,也受到許多國際知名大廠之肯定與青睞,將Allion視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更多資訊,請參閱Allion官網http://www.allion.co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品質諮詢顧問服務販售商品特色
(2) 客製化軟硬體驗證測試
(3) 第三方標準認證
(4) OEM/ODM品質管理服務
(5) 產品競爭分析
(5) 測試治具研發與代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週休二日,其餘依國定例、休假日休假。 
(2) 享勞、健、團保與年度健康檢查。 
(3) 保障年薪十四個月,年終並依據個人績效表現提供績效獎金。 
(4) 員工分紅配股制度。 
(5) 定期依員工績效調薪。 
(6) 通暢的升遷管道,並提供海外輪調培植機會。(包括深圳、上海等分公司據點)
(7) 員工旅遊、社團活動、尾牙聚餐。 
(8) 完善的退休制度。 
(9) 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津貼。 
(10) 設有員工福利委員會,專責員工福利相關事宜。(如飲料機補助、按摩小站、電影欣賞活動等)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