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百年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百年康股份有限公司(NEW GREEN LIFE CORP.)設立於1992年7月10日,是台灣, 日本及韓國合資的國際性健康, 美容事業公司。我們的目標是將NGL獨一無二的生技研發~甲殼素遠紅外線的運動和醫療護具和美容系列產品行銷、擴展至亞洲, 歐美等世界各國。 
  我們非常歡迎OEM、ODM;也樂意配合您的需求並共同開發市場。為了確保各代理商的權益,我們擁有產品專利,包括台灣、日本、韓國、大陸等多國的商標所有權。 
  本公司已經製作最新中、英、 日文DVD和目錄等相關資料。內容一目了然,可協助您省時,更迅速、更有效率的推廣市場。也可利用網站或SKYPE連線等方式來即時解答您的需求和問題,我們也可因應各國語言不同之需求製作DVD以方便推廣。您們的寶貴意見將能協助我們改善和進步。請與我們連絡,謝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百年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