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光電通信/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PSP Security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間致力研發生物識别及智能影像產品和技術的科技開發公司。我們在美國、臺灣和香港設立了據點。主要產品包括專利的AccuFACE®嵌入式紅外線面部識別系統、模組及相關技術。我們為政府、執法部門和企業用戶提供高性能及有經濟效益的生物識别保安方案,用作加强安全、減少身分偷竊及保護財產和知識產權。

主要經營團隊成員為美國及台灣在安全監控產業及智慧型影像技術多年經驗之專家。所有器材均實現嵌入式化、IP網路化、高成本效率化(High Cost Efficiency)。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商品為全世界第一套嵌入式紅外線人臉識別系統-AccuFACE® 及模組。

有別與市面上的面部識別系統,AccuFACE® 是一個真正嵌入式的系統,完全以其內置處理器進行操作、面部識別及儲存數據。此特性可防止系統被入侵的可能性,並且減低了系統成本、安裝時間 / 資源、及耗電量。而系統亦採用了專利的影像攝錄技術及紅外線面部識別技術,即使於不同光線環境下操作(包括完全黑暗),系統可在少於一秒的時間內進行準確的面部識別。AccuFACE® 體積輕巧細小,及只需最多12伏特電量便可操作(比傳統面部識別系統 少百份之九十的耗電量),適合作每日24小時的監控使用。其他特性包括可作便擕式裝置使用,影像監視和網絡化裝備等。

盈泰安於2010年3Q 基於廣受好評的AccuFACE®嵌入式人臉辨識系統上推出最新的 MyLook Card®技術。MyLook Card®系統是全球首部採用紅外線識別技術、將用戶臉部資料儲存於智慧卡的人臉識別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PSP Security 相信個人的價值。在我們跨國的工作環境,以及鼓勵創新及自由發揮之組織文化中,每個人都能達到自我管理及自我實現的最佳平衡。
福利制度包含:

* 勞保、勞退、健保
* 車資補助,教育訓練
* 週休二日
* 員工分紅入股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