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益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益村是一家專業生產辦公椅零件。 主要產品及服務:網椅,辦公椅扶手,孩子的椅子,浴室配件等。 我們的辦公椅是專利網在台灣,大陸中國,美國和日本。 我們的人體工學設計的辦公椅是舒適,耐用,健康,提高工作效率。 我們所有的網椅產品的生產與內部設計和ANSI / BIFMA批准。 
1990年,開始進行網椅零件和配件於 1992年。 為了更加節能和環保,我們成功地使用環保技術,並提供一系列的單件,節能產品。 2005年,我們開始生產符合人體工程學,透氣網狀椅背及網座,已應用於許多標準網辦公椅,從而提高他們的舒適程度和空氣的滲透性。 OEM或ODM訂單,歡迎和益村一起努力,將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辦公椅零件、衛浴設備零件、兒童椅等的塑膠製品。
可為客戶量身訂製的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團體保險、勞健保、高工作獎金、保障底薪、餐費補貼、長期任職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益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