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戲說真愛: 
        話說,真愛婚禮也算是一間婚紗攝影的老店,從85.01.07開業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歷史了,之所以會賣二手禮服也是因緣際會。因為我們需要不斷的新進婚紗禮服,久而久之,禮服太多沒有地方擺(我們是一間精緻的婚紗小店),也不知要怎麼辦才好?當時網路興起,靈機一動就自己製作網站(http://www.leehi.com.tw/)上網賣起禮服來了(至今也有十幾年了,堪稱網路賣禮服的始祖 )。也特別感謝"蘋果日報"在2003.08.05日"消費高手"中的採訪報導,[P.S題外話:有客人問那半個板面報導花多少錢(客人誤以為那是我們買的廣告),他們說那樣的版面"劍湖山"花了十幾萬刊登,我說:我們只花10顆"彰化肉圓"{請採訪組吃的} 的費用],後來有了這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奇摩拍賣”就更方便了許多,也打開了我們的知名度(真愛二手婚紗)。現在網路蓬勃發展,已有很多人跟著在賣,但是好壞參差不齊。我們專研婚紗禮服 十多年,有豐富的婚紗專業服務經驗,也有實體店面展售、網站標售、拍賣商店街網購....。方便的話可以到我們店裡來參觀選購,若是不想出門,也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訂購,或是在拍賣會場上標購,只要您喜歡,方便都可以。如果您是搭車前來,我們還會去彰化火車站接您(當然要事先聯絡好04-7633888、0932-963023 真愛)。您所需要的周邊商品(配件飾品,頭紗、手套、蓬裙等..)我們也一應俱全『因為我們是婚紗店、該有的都有(不是個人 或工作室、只有在拍賣網上賣禮服)』我們提供最 ”專業的服務”,讓您來一趟"真愛婚禮"、就購足您 所需要的全部商品,讓您以最低的價位~完成最大的幸福。如要拍結婚照那更是我們的專業與專長 ,十多年豐富的婚紗經驗,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真愛婚禮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真愛婚禮幸福婚紗二手禮服、最專業的婚紗禮服服務網,提供全新婚紗禮服、二手婚紗、二手禮服、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禮攝影、婚禮紀錄、結婚照,全家福、藝術照、個人寫真、親子照、寶寶照、證件照、周年照、宣傳照、網拍、幼稚園畢業照、商業攝影、修片美編、相片輸出、相片淋膜、相本製作、油畫像框、婚紗相本、寫真相本、美工相本、美工DIY材料、藝術像框、影像處理、放大輸出、攝影棚、攝影師、造型師、婚嫁禮盒、定結婚出件等等,一切婚紗店的後勤支援,男士西服、和服、韓服、道具服、婚禮用品、配件飾品、Nu Bra矽膠胸罩、安瓶、過季婚紗禮服、二手婚紗禮服批發零售等、全方位服務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固定每星期四公休.底薪加獎金制.勞健保補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真愛婚禮

  • 真愛婚禮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