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其它相關製造業/神港船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神港船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為台灣地區唯一的船用燈具製造廠,產品供各類型船舶使用分別入級主要的船級協會。例如:ABS/BV/CR/DNV/GL/LR/NK等,其中載重噸超過25,000噸之船舶累計超過200艘以上。 本公司之產品在台灣地區造船享有很高之聲譽,在英國、荷蘭、日本、新加坡、美國和香港等地都有本公司之代理商。
自從建立以來本公司一直秉持「全面品管、顧客至上」之理念,不斷研發創新,改善製程、提昇品質,以配合現代化的造船科技,滿足造廠、船東與船級協會的要求。本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堅強的經營陣容供應優良的產品,準確的交貨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隨時竭誠的渴望與國內外造船界、航運界和商貿界精誠合作,共同創造光明的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冷凍貨櫃插座 2.船用日光燈 3.船用白熱燈 4.船用投光燈 5.船用水銀燈 6.探照燈 7.航行燈與信號燈 8.船用電鈴、警報器具 9.船用開關、插座與電路器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加班費、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年假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意外險、勞退提撥金
「餐 飲 福 利」:員工餐廳、誤餐費、伙食費
「衣 著 福 利」:員工制服
「交 通 福 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 樂 福 利」:國內旅遊
「補 助 福 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神港船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