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祥豐寢具公司簡介
祥豐寢具公司創立於1984年,初期以寢具加工製造業起家,主要生產項目為枕頭,多年來透過不斷自我提升,從最初接單代工到創立品牌「丹頂鶴」,我們除了生產更多寢具相關用品之外,同時也為客戶開發生產客製化產品,因此獲得許多客戶的肯定,建立業界的知名度。
一直以來我們秉持健康、舒適、專業、品質、服務五大理念用心經營。為了提供客戶及消費者健康舒適的寢具商品,我們從最初製造原物料的專業篩選開始,每個製造環節始終堅守品質。台灣氣候較為潮濕,傳統寢具商品於保存與使用上經常造成消費者困擾,針對此我們推出一系列海島型居民的寢具商品,主要訴求為健康防蹣、減壓放鬆、舒適舒眠等多功能。
為了提創台灣精品,從織布、染布、棉花、車縫、製程、包裝等….,我們始終堅持台灣生產、台灣製造。本公司秉持著萬分的誠意與自信心,期許能與各公司、賢達合作,共同拓展寢具界之廣大市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丹頂鶴壓縮枕、807透氣枕、薰衣草枕、竹炭棉枕、柔枕、柔雙枕、
Pillow蜂巢乳膠枕、Pillow平面乳膠枕、Pillow波浪乳膠枕、Pillow防璊枕
歐洲枕、西川枕、NICE彈力纖維枕-大/中、淹水石枕、紙纖淹水石枕
藤面茶葉/綠豆枕、綠豆中枕/小枕
拉菲草茶葉/綠豆枕、紙纖天然茶葉/綠豆枕(大)半綠豆童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祥豐寢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