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福報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上海正胜杰机械有限公司
台灣營業所:福報企業有限公司
  上海正胜杰機械有限公司,系台商獨資企業。總公司正五傑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成立於台灣中部,已有30年以上的成功生產、行銷、售後服務的經驗,並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及CE認證。正五傑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從事起重機械、石材專用機械設備及相關零配件之設計、製作、銷售、為服務一條龍式的生產模式。
  1998年6月,開始放眼於海外市場,及本著服務海外顧客的精神,在上海註冊成立,建立廠房、委聘人員,公司占地約10000㎡,,開始了正勝傑的另一個事業版圖,及更強韌的企業生命力。
  正胜杰產品行銷國內省市及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越南等10多個國家,所生產之產品都通過合格的型式檢驗。在此期間,上海正勝傑機械有限公司,經過10年的快速增長,業務急速擴張,再一次於2004年4月在上海青浦工業園區內總投資850萬美元,註冊資本額425萬美元,占地面積30畝,增加了公路、港口新型機械設備,產品以人性化設計為宗旨,高效率、低故障,符合國際市場需求及水準。
  本公司產品規格齊全,主要產品有:電動吊車主機(鋼絲繩式、環鏈式)、單梁橋式起重機、雙梁橋式起重機、門型起重機、懸臂式起重機等,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設計非標電動吊車主機及起重機,達到客制化得最終服務標準。
  “給顧客絕對的滿意,是我們永遠的堅持”,正胜杰以過去所有經驗的累積及堅持,來成就顧客的事業,以一點一滴的歲月,彙聚成三十年的時間洪流,信賴在實踐中可以證明,然後,成就您的事業,就是正胜杰最大的成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規格齊全,主要產品有:電動吊車主機(鋼絲繩式、環鏈式)、單樑橋式起重機、雙樑橋式起重機、門型起重機、懸臂式起重機等,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設計非標準電動吊車主機及起重機,達到客制化的最終服務標準。
  “給顧客絕對的滿意,是我們永遠的堅持”,正勝傑以過去所有經驗的累積及堅持,來成就顧客的事業,以一點一滴的歲月,彙聚成三十年的時間洪流,信賴在實踐中可以證明,然後,成就您的事業,就是正勝傑最大的成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福報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