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環境衛生及汙染防治/福崧實業(股)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一、經營理念與企業文化

福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三年一月,在公司創辦人黃銘鐸董事長的領導下,憑藉著細密周詳的擘晝、堅忍的毅力,腳踏實地走出最艱苦的初創期。
褔崧實業於成立之初,即以穩健經營、誠信敬業、精益求精之原則服務建築業界,落實推動「誠信、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並以完善的設計規劃及專業的施工技術服務,改善全體國民之居住品質而努力與堅持,希望在政府相關法規日益健全的配合下,建築物污水處理設施能更普及,俾能成為居住環境品質之最佳保障與指標,並大幅削減生活污水污染量來面對建築業之不景氣,同行業者以低價搶奪市場的風聲常有所聞,競爭壓力日增。為求公司之永續經營,未來將以品質為後盾,並加強內部的控制與管理,以因應外在環境的變化及挑戰,強化公司體質,以達成經營目標。

二、品質管理制度

福崧實業本者專業服務之理念,為同業中率先導入ISO-9001國際品質保證系統,並於一九九八年六月通過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以落實推動「誠信、品質、服務」之品質政策。
本公司所導入之ISO 9001即是從設計、生產、施工、服務全程均受到嚴密的規範管制,較ISO 9002尚增加了設計管制此一要項。在設計管制方面,要求設計部對設計輸入之參數能被檢核查證及輸出應予文件化,在案件設計過程中,經由落實對設計結果依設計流程作正式之書面審查,以符合客戶的需求,並保障公司完成的設計案能符合放流水標準。在施工品質方面,為使產品施工過程順暢,本公司嚴格要求依訂定之「施工品質管制規定」予以管制,各類別之產品均制定檢驗標準,詳載作業流程、管制重點、管制頻率及方法,並依各階段之作業程序實施檢驗與測試,以提昇專業水準與服務品質,並滿足客戶的需求。為達成公司「誠信、品質、服務」之品質政策要求,確保工程品質,本公司依據「品質手冊」制定相關規定文件,並配合各單位部門實際運作需求,依各項規定訂定支援文件,如作業標準、檢驗標準等。另為求達成品質系統之有效執行,除要求將公司之品質系統活動之執行結果紀錄並歸檔外,亦定期對相關人員實施教育訓練。

三、經營績效

福崧實業自民國八十三年成立至今,早期致力於RC化糞池及FRP化糞池之製造及安裝,為因應市場的變遷轉而製作FRP預鑄式建築物污水設備及現場構築式污水處理設備、水資源回收與再生能源之專業廠商,已擁有國、內外超過30套中水回收系統、數十種太陽能應用設備與太陽能發電結合中水回收系統之實績,目前更致力於高有機廢水厭氧發酵產沼氣之回收利用,我們秉持專業、品質、誠信、服務的精神,期能為水資源保護與節能減碳略盡綿薄之力。
福崧成立至今十多年,一直秉持者「誠信、品質、服務」的品質目標,民國八十七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曾獲得中華國際經貿促進會世紀傑出企業金寰獎之殊榮,並於民國九十三年通過經濟部「優良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評鑑」,成為同業中惟一獲此殊榮之廠商,都是因為董事長經營理念是重視品質與服務,這也是福崧能在眾多品牌中成為領導品牌之一的主因。

四、研發與創新

黃董事長從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很重視市場的發展趨勢,民國九十二年公司成立專案部及設計研發部,投資人力開發污水設備的新技術及應用,九十四年與工研院簽訂先期技術合作計畫,共同進行「高效率分離式生物程序應用技術」之研發,開發MBR技術並應用於生活污水處理,並將研究成果提出新型專利申請,已於九十五年十二月獲得通過。福崧實業投注人力與物力,希望借由MBR的技術應用於污水處理,更進一步延申至污水再利用,作為綠建築重要的一環。民國九十七年福崧實業與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簽約共同研發輕量化環保複材,再次顯示福崧實業對於環保節能的研發所做的努力。

五、未來趨勢

公司除更積極的朝向更專業的污水處理技術及水資源回收再利用技術之研發,未來市場主力將放在綠建築之水資源再利用領域,有人說下一世紀是水的世紀,也會是福崧開拓新市場的世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福崧實業(股)公司相關照片1
  • 福崧實業(股)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環境保護工程專業營造業
2.建築務生活污水處理設施規劃、建置
3.FRP預鑄式污水處理設施製造銷售
4.中水回收處理規劃、建置
5.MBR膜離生物反應器規劃建置
6.事業廢水處理設施規劃、建置
7.事業廢水處理設施代操作
8.建築物污水處理設施代操作
9.環保文書及定期申報辦理
10.病媒防治諮詢服務
11.社區大樓環境消毒施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一、薪資福利

(一)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3.生日禮金/禮品
(二)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4.員工團保
(三)休閒類
1.聚餐
2.慶生會
(四)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依勞基法規定
(五)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奠儀

二、人事制度與知識管理

(一) 人事制度
福崧實業是很重視員工福利的公司,因為董事長深信「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資源,員工盡力的完成公司交付的使命,與公司一起成長,而公司照顧員工的生活,讓員工無後顧之憂的全心投入,因此舉凡各種制度的訂定,必定以勞基法為基準,並優於勞基法之規定,公司成立十餘年也從未發生過勞資爭議,福崧人事管理理念上,採用人性化的管理,也因為如此,員工都能克盡己職,認真在工作上。
談到福利制度,舉凡員工旅遊、公司聚餐、員工慶生及各種獎金的發放上大致相同,但公司較多的福利則是投入在員工的教育訓練身上,有些公司認為,員工進公司應該已經是彈藥齊全整裝待發,不應該再花額外經費在教育訓練上,免得成為同業的職訓中心,但福崧黃董事長始終將教育訓練視為員工最重要的福利,開放員工自由提送教育訓練申請書,並不侷限於特定領域,只要是對員工有幫助,公司可以補助半額甚至是全額經費,若審核通過亦可請公假參加研討會等自我提升課程,以最近一年為例,共計約十五人次的教育訓練申請,或得公司補助的金額超過十萬元,成效良好也有同仁順利取得相關證照及資格,這是福崧與別人不同的福利策略。
(二) 知識管理
相同於對教育訓練的重視,福崧在知識管理這塊,亦是絞盡腦汁的希望能將福崧的技術與知識透過知識管理傳承給每一位福崧的員工,除了傳統的內部訓練教育,及向外取經的外部教訓外,福崧實業以資訊為工具,建立起資訊化的知勢管理平台,透過登入公司網際網路伺服器之知識管理論壇,公司資深同仁將技術與各領域的知識分類整理於論壇中,新進同仁或是不同部門同仁可藉由網際網路直接於瀏覽器中點閱,並可透過論壇系統提出問題進而參與討論,達到知識分享、知識流通的目的。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福崧實業(股)公司

  • 福崧實業(股)公司相關照片1
  • 福崧實業(股)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