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福汎創立於民國77年,早期有鑒於巧克力市場的需求,進而從事相關產品的製造研發與創新,逐一生產出許多獨特口味的產品,廣受台灣人的喜愛。
福汎在民國92年期間,首次將產品推向國際舞台,在德國科隆(Köln)的國際食品大展中,「福汎椰香奶酥」得到〔食品創新獎〕的榮耀,此後公司更致力於不斷研發創新,將最好的產品呈獻給顧客,並且全面嚴格控管產品品質,提供顧客優質的美食。於2006年通過ISO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安全認證標準制度,持續維繫安全品質的製造流程。此後,更是年年將產品送往歐洲,角逐國際美食評鑑的獎項。
一張張得來不易的證書與獎狀、一面面象徵榮譽的獎牌與獎座,不只是福汎的驕傲,也是對福汎堅持品質的肯定與鼓勵,更替福汎抹醬的可口美味背書。
福汎明白,品質只是一項商品最基本的要素,然而真正的好產品,是要能夠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讓其生活更加美好;而真正好的企業,除了維持穩定健全的營運,更要能夠致力創造良善的社會價值。因此,福汎從現在起對自己的定位不再只是生產與販售抹醬的工廠。
福汎之於消費者,是專業嚴格的抹醬達人;福汎之於社會,是推己及人的企業好公民。

設展攤位-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南港展覽館2館1F(福汎攤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椰香奶酥抹醬、巧克力醬、花生醬等各類吐司烘焙專用抹醬。
咖啡飲冰品專用巧克力漿。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1,000 元

.擬訂並執行設備之預防保養計畫 .協助處理廠務相關事宜,包含生管、採購、產銷協調、物管、倉管或是設備維護等工作事項。 .監控廠內機械設備運作...

工作待遇:月薪 27,500 至 28,500 元

1. 根據生產程序,從事食品生產製造及機器操作。 2. 產線上事務運作及協助搬運等工作(重物約20~25公斤左右) 3.下料,填充及包裝之相關生產製造之工.....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