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福記壓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ISO/TS16949認證合格公司/成立於1978年, 以汽車加工件為主!90﹪直接出口到國外!於1999年通過QS9000品質認證,2006年通過ISO/TS16949汽車供應鍵品質認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汽車零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政府規定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技術員 留言
    裡面環境還不錯 有些福利還不太了解 有點想了解 但是不知道要怎問起 請問 福記壓鑄公司有年終獎金嗎?
  • 老闆還不錯。不過生管真的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的,不然做不完,最晚加到八點半。但加班有加班費。 可是辦公室有位林姓做很久綁馬尾的女主管。教新人沒耐心。聽不懂再問他一次,就很大聲不耐煩叫新人自己看..動不動就霹靂啪啦~~~%$#@%&*。難怪廠商司機都說生管小姐平均一個月換一個~~ 整體來說,公司休假和加班費有照勞基法。如果不介意常常加班賺錢的,可以挑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福記壓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