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福記餅店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清光緒26年(1899)在台灣苗栗,曾祖父陳汝興先生開始了製作糕餅和批發餡料的生意。那時的台灣,城市和鄉村距離很遠,人跟人的距離很近,當時人心質樸,不論從事什麼,總想著家人能「幸福美滿」,
「福記餅店」-滿福堂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至今已有118年歷史(目前兩家店)。
環境介紹:總店座落於華山文藝中心附近,1~4層樓,一樓為門市,2~4樓為生產製造工廠等。
          華山分店(可享免排隊吃阜杭豆漿早餐)。
經營理念:1995年,第四代傳人決定邁向台北首都,把台灣的精製糕點文化和國際接軌,堅持用最好的「在地農產品」,是我們對寶島台灣的信心,用愛心和創意製作台灣的經典美食。福記餅店,不只是百年薪傳,精益求精,更是戰戰兢兢,雙手用心接住每一份愛與責任,傳承至第五代~百年手工技藝,嚴選在地頂級食材,獨特創新口味~讓台灣的文化與美食「代代相傳」,成為台灣的「寶石」國際伴手禮~福記念真情,和您搏感情。          
人才類型:「人不可能用相同的現在~得到不同的未來」萬物之間所有的事情,每天一切都在變。所以我們也必須隨時調整和挑戰自己,你渴望擁有無限的未來嗎?
歡迎願意讓自己不同的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將台灣在地~美好食材研發製成「經典國際伴手禮」,讓國際(自由行顧客)帶回寶島特色伴手禮,將最好的得獎作品,結合創新特色與傳統,分送給本地及各國貴賓。
目前本店最多的國際貴賓排名~以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中國大陸,泰國,菲律賓,加美澳…等國家。
在地客人皆以口卑相傳,又以台南,高雄,宜花東客人最為喜愛,已經慢慢建立品牌,從國外紅回來…
經營項目:心太軟、相思千層酥、加拿大楓糖太陽餅、金月亮、多種口味鳳梨酥、總統Q餅、綠豆椪、蛋黃酥、綠豆糕、養生豆漿糕、古早肉餅、傳統喜餅、彌月禮盒…提供多元化和季節性商品服務。
~ 養生,活力,古早味   健康,幸福,愛滋味~(創新研發,共享經營成果)
榮獲第四屆鳳梨酥大賽「金創獎」
台北市「精緻商品獎」
台北市幸福點心大賽-綠豆椪「銅獎」
台北禮好指定「台北市鳳梨酥」「古早味伴手禮」名店獎雙項殊榮
榮獲國家級「優良名店獎」
榮獲經濟部受封-心太軟產品「金賞獎」
104年3星-樂活名店獎
105年4星-樂活名店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工作薪資
二、全勤獎金
三、享勞健保
四、另提撥6%勞退
五、專業津貼
六、獎金(生日禮金,三節,績效獎金)
七、月休(8天)+年假(7天)
八、員工旅遊
九、培訓課程(各國語言,專業職能,作育主管)
十、員工分紅
*制度福利完整(參照勞基法實施),讓大家努力共同成長,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與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福記餅店